有喜事,就有老鳳祥!老鳳祥吉林省「鳳祥囍事」婚飾季盛大啟幕!

時間:2021-09-23來源 : 中國網吉林作者 : 趙岩

歲月不敗風華,經典歷久彌新。傳承華夏傳統首飾文化,彰顯民族品牌創意匠心,老鳳祥品牌首席工藝大師融古韻與現代國潮為一體,三年沉澱,潛心精研,“鳳祥囍事國潮婚嫁系列”終於亮相吉林珠寶市場。

9月21日,“老鳳祥吉林省「鳳祥囍事」婚飾季盛大啟幕暨老鳳祥鳳祥囍事國潮婚嫁系列新品發佈會”在老鳳祥長春旗艦店前盛大舉辦,以期與廣大消費者共同見證一場國風盛宴、國韻盛典,讓大家近距離感受老鳳祥金銀細工技藝之美,感受老鳳祥婚飾的經典時尚魅力。

整場發佈會,以新中式國風為主題,社會各界人士蒞臨參加,省內多家媒體聚焦關注,國風合奏、國婚儀式、國風婚飾秀展等,無不展現老鳳祥品牌新國潮風尚,彰顯老鳳祥黃金的精湛工藝和匠心品質,讓老鳳祥品牌更加深入人心,更引領著婚慶首飾的消費打開了新的方向。

鳳冠霞帔顯華貴,吉祥如意滿天下。老鳳祥鳳祥囍事國潮婚嫁系列,以復興中國傳統首飾文化為使命,用鳳凰作為主要設計元素,老鳳祥工藝美術大師純手工傾心製作,年度臻品原創設計,定位中式高端婚禮,是老鳳祥品牌深耕中國傳統文化的又一大製作。

伊人紅粧與璀璨黃金完美結合,以精湛的雕工,細膩的鑲嵌技藝,襯托出佩戴者與眾不同的顯貴氣質。融合東方美學,盡顯東方女性特色,姿態優美、形態萬千,典雅內秀,吉祥如意,從古至今,都是情侶新人的定情佳品。

有喜事,就有老鳳祥!“鳳祥”取自中國傳統瑞鳥鳳凰,象徵著夫妻如意吉祥,“喜”寓意著人生大事喜上加喜,護佑婚姻天長地久,更是對美好愛情的守護。與此同時,也是對我們的祖國展翅騰飛的美好祝願,象徵著吉祥昌泰、美好幸福。

“華夏者,有華章之美謂之華,有禮儀之大乃稱夏。禮者天地之序,樂者天地之和。”九州幅員闊,華夏民族千萬家,五千年文化,萬代薪火相傳。中華首飾文化在歷代傳承人手中不斷流傳創新,老鳳祥人用173年的時間,踐行傳承創新,用珠寶敘説溫情,用情義記錄人生,時刻展現著老鳳祥金飾藝術的大匠風範與豐厚的文化底蘊。

老鳳祥品牌歷經三個世紀的輝煌歷程,是國內黃金珠寶首飾行業的龍頭品牌,目前,在全球擁有近4000家網點專賣店,正在成為國際化、全球化的世界品牌。老鳳祥“金銀細工製作技藝”已被列入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産名錄,多位國家級工藝美術大師鼎力加盟,多年來,已經為全球各地的消費者朋友獻上億萬款奢華珠寶臻品。

(編輯:趙岩  責任編輯: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