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汽榮獲“慈善項目獎”

時間:2021-09-07來源 : 長春日報作者 : 于劍南

9月5日是我國第六個“中華慈善日”,在當日召開的第十一屆“中華慈善獎”表彰大會上,中國一汽紅旗扶貧夢想基金榮獲“慈善項目獎”。

“中華慈善獎”是我國慈善領域政府最高獎,每兩年評選表彰一次,旨在表彰我國慈善活動中事跡突出、影響廣泛的單位、個人和項目等。此次評選經過有關單位推薦、評委會審核、評委投票和網路投票等嚴格程式,最終確定196個慈善楷模、慈善項目、捐贈企業和捐贈個人。此次紅旗扶貧夢想基金獲頒“慈善項目獎”,是對中國一汽全面投身脫貧攻堅戰,主動開展教育扶貧,以高品質幫扶助推教育公平發展的充分肯定。

中國一汽始終踐行央企使命責任,積極承擔並完成定點幫扶和對口援助任務的同時,更高度重視並持續開展教育扶貧。截至2020年年末,中國一汽累計投入教育幫扶資金1.25億元,在江西、四川等8省建成“紅旗夢想智慧學校”15所,在紅軍長征沿線的105個國家級貧困縣開設“紅旗夢想班”211個,“紅旗夢想藝術課堂”培訓教師1700余名,整體受益學生超34萬。

(編輯:徐政煜  責任編輯: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