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畜牧業轉型升級 中礦棋盤集團項目落戶蛟河

時間:2021-09-06來源 : 吉林日報作者 : 李婷 姜岸松

近日,中礦棋盤集團項目啟動,中礦棋盤牧業(蛟河)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落戶蛟河。

中礦棋盤集團長期致力於發展現代農業,是省級農業産業化重點龍頭企業。此次揭牌的5家企業是中礦棋盤牧業(蛟河)有限公司、蛟河市幸匯棋盤農業科技有限公司、中礦棋盤種植(蛟河)有限公司、中礦棋盤生物科技(蛟河)有限公司、中礦棋盤肥業(蛟河)有限公司。這一系列項目落戶蛟河,將引領當地生豬、肉牛産業向規模化、標準化、産業化和品牌化方向邁進,帶動種植、飼料、養殖、屠宰、加工等全産業鏈發展,助推蛟河畜牧業進一步轉型升級、提質增效。據了解,蛟河是全國生豬調出大縣、吉林省肉牛養殖大縣。多年來,蛟河市一直將生豬、肉牛作為發展農村經濟和助力農民增收的主導産業,先後引進建設了得利斯食品、黑毛牛實業集團等一批龍頭企業。預計到今年年底,全市生豬、肉牛將分別發展到34萬頭和18萬頭。

(編輯:徐政煜  責任編輯: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