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安廳部署開展第二批公安隊伍教育整頓

時間:2021-08-24來源 : 今日吉林作者 : 尹建立

8月18日,省公安廳召開全省第二批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議。副省長、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劉金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堅決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和公安部黨委的部署要求,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更實舉措推進教育整頓,以自我革命精神堅決打贏這場鐵腕治警、正風肅紀攻堅戰,努力打造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吉林公安鐵軍。

會議強調,要更加突出政治機關建設,通過深化政治教育鑄牢忠誠警魂,通過加強警示教育嚴明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通過開展英模教育激發幹事創業熱情,使廣大民警在築牢政治忠誠、提高政治能力上做表率、立標桿。要以刀刃向內的決心勇氣開展查糾整改,堅持突出重點與整體推進相結合,既要開展全員自查,又要突出“關鍵少數”,既要解決廳本級突出問題,也要整治系統頑瘴痼疾,堅決清除害群之馬,切實樹立服務基層新導向、愛民為民新形象、擔當作為新風貌。要全力抓好建章立制、總結評估,用制度的形式把教育整頓的好經驗好做法固化下來、堅持下去,不斷鞏固和拓展教育整頓成果。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壓緊壓實責任,做到開門整頓,充分聽取“兩代表一委員”和基層民警的意見建議,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和“十百千萬”為民實踐活動,請廣大人民群眾參與進來,做到教育整頓受群眾監督、效果讓群眾評判,全力確保教育整頓走深走實。要注重統籌結合,做到教育整頓與業務工作兩手抓、兩不誤,以隊伍新風貌、工作新作為彰顯教育整頓新成效。(編輯:曉育)

(編輯:邢程  責任編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