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自然災害風險普查督導組到敦化督查指導工作

時間:2021-08-06來源 : 人民網作者 : 佚名

7月16日,吉林省自然災害風險普查督導組到敦化,督查指導全市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工作。座談會上,敦化市應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房産局、市自然資源局、市林業局、市氣象局、市水利局、市交通運輸局先後就自然災害風險普查工作推進情況進行了彙報。

督導組成員對敦化市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的下一步工作先後提出相關要求。督導組要求,各單位要正確認識此次風險普查工作的重要意義,認真落實上級決策部署和要求,進一步做好全面普查各項準備工作,增強普查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明確認識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工作目標和責任。

督導組強調,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專業性強、技術難度大、標準要求高,各部門要統籌協調協同開展;要依法開展普查工作,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虛報、瞞報、拒報、遲報,不得偽造、篡改普查數據。要加大宣傳引導工作,為全市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工作提供良好的社會氛圍。

(編輯:孟君君  責任編輯: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