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闖電梯做客瀋陽交通廣播FM98.6 揭開家用電梯神秘面紗

時間:2022-07-13 15:41:09 來源 : 中國網家居 作者 : 佚名

7月7日,龍闖電梯瀋陽店長楊柳女士做客瀋陽交通廣告FM98.6直播間,線上與廣大聽眾朋友就家用電梯在家庭中的作用、家用電梯産品性能以及如何選購家用電梯等問題進行了介紹,引發了聽眾的廣泛關注和積極互動。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對生活環境和居住環境的要求越來越高,以單元小區為代表的密集居住環境和充斥著生活噪音的生活環境,越來越不能滿足人們對於高品質生活條件的追求,由此別墅小區及大面積私人住宅應運而生,家用電梯的出現,一是滿足人們居住需求的發展,解決了因人口老齡化加劇,産生老年人上下樓難的問題,二是由於科學技術發展,為客戶提供佔用空間小,噪音小,滿足供日常上下使用,為生活提供便捷。而這一次的主角——龍闖電梯,也是充滿亮點。

龍闖電梯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專注家用電梯的平臺化,服務型公司。經過多年來的高速發展,龍闖電梯已經成為具備研發,設計,製造,銷售,品牌推廣,安裝維保一體化運營能力的綜合性企業。目前龍闖電梯在全國擁有40家直營展廳門店,開創了全生命週期服務模式,從客戶訂購電梯開始到生産運輸,再到安裝維保都有龍闖電梯公司員工負責,每一步工作都在龍闖雲系統留有記錄,隨時可查詢追溯,全流程管理,服務更貼心,客戶更放心。

家用電梯和公共乘客電梯區別

相比公共乘客電梯,家用電梯對於大部分來説,還是非常陌生的,在直播過程中,楊柳店長談到了很多人很關心好奇的問題,那就是家用電梯和公共乘客電梯的區別。

楊柳店長介紹到家用電梯與公共乘客電梯看似類似,但又有很大的不同,而且家用電梯和公共乘客的電梯技術也大不同,比如載重方面,家用電梯不可以超過400公斤,速度不可超過0.4m/s,還有就是家用電梯都配置有人們最關心的安全,節能,環保,舒適度,家中停電,應急停電保護裝置,被困電梯自救等功能,確保乘坐安全。

選購家用電梯有哪些建議

有用戶在與楊柳店長進行互動的時候提出,自己想在家裏裝一台電梯,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挑選,楊柳店長根據自己多年的從業經驗給這位朋友提出了一些選購建議:

首先,在設計房屋階段土建施工之前要提前去了解電梯及電梯公司規模;其次就是由專業的銷售電梯技術人員進行房屋現場勘測,確定可以使用的電梯梯型,根據家中的人員數量,空間的使用,需求出最合適的方案設計,在這個過程當中對所接觸的電梯品牌進行深入了解,這裡包括産品及後期的服務團隊,資歷,因為每個房屋結構不同所可實現的電梯設計方案也不同,所以有電梯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去了解,以免後期耽誤施工進度,或者前期沒有做好準備,後期因為尺寸位置原因導致二次改造。

同時,楊柳店長也指出,家用電梯和我們平時開的汽車是一樣的,是需要定期做維護保養,維保次數是根據客戶的使用情況和選擇的電梯類型有所不同,一般保持在每年2-4次。

龍闖電梯都有哪些電梯品牌

龍闖電梯作為最先進入家用電梯行業的企業之一,經過多年的沉澱積累,所從事銷售的電梯品牌也越來越多,到目前為止,共有Aritco瑞特科螺桿電梯、SWIFT螺桿電梯、維亞帝曳引電梯、悠步曳引電梯、Handicare座椅電梯五大品牌,涵蓋了螺桿電梯、曳引平臺電梯、曳引井道電梯、座椅電梯等類型,可以滿足不同預算用戶需求。同時在瀋陽地區的大河宸章,禦景新世界,新世界卓著,中海央墅,佳和別墅,中海盛京府等小區,也有龍闖電梯很多成功的安裝項目。 

八年如一日,龍闖電梯致力於國內家用電梯,售出的每一台家用電梯都竭力讓用戶滿意,秉持“誠實守信、客戶第一”的核心價值觀,借助國內家裝風尚契機,進一步推動國內家用電梯銷售運作,以全新姿態展示家用電梯實力和風采,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實現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