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西尼系統門窗2.0發佈會圓滿舉行 恒溫産品成發展方向

時間:2022-07-12 15:16:34 來源 : 中國網家居 作者 : 佚名

7月6日晚,羅蘭西尼系統門窗2.0發佈會線上上圓滿舉行。羅蘭西尼基於對全球氣候惡化、國家雙碳戰略、消費者節能需求等的綜合分析,發佈了具有劃時代意義的2.0品牌戰略和迭代升級後的産品生態矩陣,正式開啟系統門窗2.0時代,共同迎接節能恒溫的人居新生活。此次活動由多個平臺同步線上直播,引起業內、媒體和消費者的廣泛關注。

洞悉用戶深度需求,專注門窗節能升級

一場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對人居生活帶來的變化是顯而易見的。與此同時,人們對於極端氣候的感受也更加深刻,節能、低碳、環保正逐漸成為人居生活的選擇新方向。

全球氣候問題嚴峻,每個國家與地區、全人類都應該積極行動。我國提出力爭2030年實現碳達峰,2060年實現碳中和。

門窗作為建築節能的關鍵環節,節能門窗也隨著進入人們的視野。門窗是建築節能的重中之重,“雙碳戰略”目標分解到建築行業,門窗的任務更是艱巨。羅蘭西尼總經理田諫表示,“節能門窗將會成為我們人居最重要、最迫切的需求。”

“敬畏天道,守護人居”不僅僅是羅蘭西尼的門窗之道和企業宗旨,更應該是所有建材品牌都應做好的認知和定位底層邏輯。在系統門窗2.0時代,羅蘭西尼將繼續專注節能,持續優化技術,不斷朝著人們所追求的美好生活努力,讓更多消費者用上節能恒溫的門窗,為國家雙碳戰略貢獻綿薄之力。

積極響應國家號召,門窗節能低碳生活

在雙碳戰略時代下,每個人對節能低碳綠色生活都有自己的構想。在羅蘭西尼董事長熊志斌看來,門窗的本質是“對外節能,對內恒溫”,恒溫是雙碳戰略的關鍵。

面對“碳達峰碳中和戰略”的重任,以及對節能低碳愈發有需求的新生代消費需求,現有的系統門窗1.0聚焦在隔音、隔熱、氣密、水密、抗風壓等性能,已經無法滿足消費者日益深化的消費需求。更節能、更全面、更系統的系統門窗2.0必將成為未來門窗人居定制方案升級的趨勢。

系統門窗1.0時代到2.0,是從局部到整體、從功能到系統的跨越進階。系統門窗2.0將從地域系統、全屋系統、産品系統和服務系統四個維度出發,因地制宜、按需定制、適度用材,以最小能耗達成節能環保與居住舒適度之間的平衡,滿足消費者對低碳人居生活的更高要求。

系統門窗2.0時代,産品至上技術先行

在系統門窗2.0時代,如何為更多消費者提供節能恒溫的門窗解決方案?在整體滿足節能恒溫的性能要求下,如何滿足對極簡美學和密閉系統兩個維度的需求?發佈會上,羅蘭西尼研發負責人蔣楠以星海K5與星脈R7系列兩款産品為例,展現了羅蘭西尼以完善的産品解決方案應對消費者不同的使用需求。

羅蘭西尼系統門窗2.0發佈會,是羅蘭西尼發展史上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里程碑,以創新技術驅動發展,以節能需求推動精益生産,引領門窗行業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新高度。未來,羅蘭西尼將繼續專注技術研發,持續提升品牌影響力與競爭力,讓消費者享受更高品質的恒溫門窗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