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塗料十大品牌排名,蔻帝藝術漆榮獲2021消費者信賴十大塗料品牌

時間:2021-11-22 16:05:14 來源 : 中國網家居 作者 : 成海

2021年11月11日,由樂居家居與新浪家居主辦的「2021消費者信賴十大家居品牌」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入選榜單正式揭曉。荷蘭蔻帝突出重圍,成功上榜「2021消費者信賴十大塗料品牌」。

多維度評選,蔻帝榮獲十大品牌

本次評選活動歷經了7個月,經過品類30強品牌評選,十強品牌網路票選、專家評審等環節,活動全程覆蓋中國超100個城市,參與企業近千家,網路累計獲得1515萬有效投票,最終産生了《2021消費者信賴十大家居品牌》十五個領域的十五個子榜單。

此次“2021消費者信賴十大塗料品牌”獎項具有極高的含金量,是荷蘭蔻帝今年繼“傑出藝術塗料品牌”、“十大藝術塗料影響力品牌”和“全國藝術塗料行業品質領先品牌”之後的又一實力認證!

品牌創造價值,蔻帝從未停歇

在中國藝術塗料行業産品越來越豐富,品牌競爭越來越激烈的形勢下,荷蘭蔻帝一直保持高品質發展,從未停下品牌升級、品質升級和文化升級的腳步。

荷蘭蔻帝始終堅持做好、做深、做透,不斷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環保藝術塗料,傳播慢生活、享受生活的生活態度,構建完善售後服務體系,逐漸形成擁有自身獨特的品牌文化和品牌內涵,從而讓消費者更加信賴荷蘭蔻帝。

未來,荷蘭蔻帝將繼續給予消費者産品品質、環保等方面的保障,並繼續以消費者為核心不斷研發出更多新品,帶領藝術塗料行業更加健康、快速、持續發展,為推動品牌的健康成長而持續助力,讓更多熱愛生活的消費者選擇蔻帝藝術塗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