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實力造就硬“奇跡”,博仕門窗發佈2022新品

時間:2021-10-11 15:16:37 來源 : 中國網家居 作者 : 宗蘅

10月9日,博仕門窗在其面貌一新的總部舉行“仕説新窗-博仕門窗2022新品發佈會”。

一直專注于高端全屋門窗定制的博仕門窗,是一個以産品創新為驅動的年輕企業。2009年,博仕在長沙成立,投身於鋁合金門窗行業;2015年,博仕遷至佛山,僅用五年,增長10倍,實現質的飛躍。即便疫情期間,也未影響博仕成長的速度。

重視人才,成就“博仕速度”

近乎“奇跡”的壯大背後,是博仕軟實力的體現。博仕門窗董事長王湘根、總政委王券期在發佈會上不止一次提及了博仕早期的“家文化”,而今的“愛學習,要成長”“賺到精彩的人生”。

這種企業文化氛圍,從重裝出發的博仕總部便可見一斑。

2020年,博仕啟動人才戰略,著手建立具備博仕特色的人才梯隊。為更好地打造人才資源,博仕專門成立星空圖書館,接近兩萬多冊藏書,意在博仕人能利用碎片化時間充實自我,在圖書館中工作,在工作中學習。此外,博仕每月舉行人才戰略學習班,促進高校人才交流。

人才戰略為博仕發展不斷輸送優秀人才,讓博仕在成長上如虎添翼。

廣東省定制家居協會秘書長曾勇對博仕門窗的人才戰略表示肯定,同時對博仕門窗的未來充滿期待和信心。博仕門窗董事長王湘根回顧博仕門窗的發展歷程時也表示企業得以快速發展,有賴於博仕人的認真苦幹、奮力拼搏。行業現處於藍海時代,博仕將奮力抓住機遇,再造下一個奇跡。

人才戰略的成功和博仕人的奮鬥,成就了“博仕速度”,讓“兩年再造一個博仕”照進現實。目前,博仕的三大生産基地總佔地面積為115420m²,實現了全面的數字化管理,快至13天的交付週期,同時整合全球頂級供應商,為生産保駕護航。博仕採用標準的精細化生産,産品的每一次落地都需經過新一輪的調試,確保給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産品。未來,博仕將佈局八個億,致力於讓博仕成為行業的標桿企業。

深耕産品,初探博仕星空實驗室

品牌能一直保持鮮活在於企業研發的不斷深耕和創新。在消費和審美不斷升級的趨勢下,實用性、功能性、顏值並存的産品需求成為潮流,消費者需求的提升也對企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多年來,門窗行業長期存在産品粗製濫造、高耗能的情況。隨著節能減排理念的不斷深入和消費者對高性能産品的消費覺醒,博仕打造了星空實驗室。星空實驗室能通過對門窗的氣密性、水密性、抗風壓、保溫、隔熱、強度、鹽霧進行實驗測試,在對比中更直觀地體驗門窗的性能。

只有優異的低能耗、高性能高顏值産品才能繼續在市場上佔領高地,星空實驗室的打造,是博仕對研發和創新的嚴格要求,給用戶提供品質更好、性能更優的門窗産品的直接體現。

持續升級,揭秘第六代展廳

當下門窗行業群雄逐鹿,只有順應趨勢,才能乘勢而上。顏值當道,正是當下大勢所趨。研發好看和實用兼得的門窗産品,勢在必行。在第六代全新展廳的升級中,博仕以“家”為立足點,設計上融合大自然元素打造現代簡約的展廳風格,展現窗戶産品的顏值。

在持續的展廳迭代升級中,博仕也在不斷探索能夠適配和滿足消費者多元化需求的門窗風格,打造更舒適、自由的人居生活環境。

新品發佈,K9X、K7X、K5R問世

博仕的企業願景是“做一家跟得上時代的企業”,而高質的産品迭代是博仕響應市場、向願景前進的探索。

新品K9X、K7X、K5R也正式官宣。K9X、K7X、K5R系統門窗,採用荷蘭阿克蘇金屬粉表面處理,希美克不銹鋼傳動盒及丹麥斯坦福安全鉸鏈,讓門窗在美觀性、耐用性以及安全性上有所保障。榫卯結構、雙角碼注膠、倒鉤雙層防變型彈性設計,實現窗戶的牢固和持久耐用。隔音性、隔熱性、氣密性、水密性、抗風壓、安全性六大性能得到提升,以期打造全球最高性能産品。

新系統門窗的更新,滿足了用戶對優質門窗的追求,也承載了人們對品質生活的更多期待。以品質、創新為産品武裝,腳踏實地做産品,博仕正以其力量推動終端市場打開發展新局面。

風口之上,對話門窗行業的破局與創變

門窗行業群雄爭霸,只有主動求“變”,企業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在發佈會上,博仕門窗王湘根、博仕門窗總經理李海鳳、廣東省定制家居協會秘書長、博駿傳媒總經理曾勇、泛家居圈創始人周忠、新浪家居華南主編葉玲菊及騰訊家居、優居品牌華南主編李家燕進行主題為“風口之上,門窗行業應如何破局與創變”的行業對話,共同探索行業之道。

周忠提到,門窗行業目前尚是一片藍海,充滿生機。博仕的增長奇跡,有它特別的意義。

王湘根談到博仕遷至佛山的原因,正因為佛山良好的産業氛圍,從品質到服務到交期,讓他認識了不一樣的品牌環境,更加堅定地安家佛山,紮實修煉內功。

曾勇表示,從行業發展上看,門窗由功能性需求轉至功能顏值兼得的需求,將給門窗行業帶來極大的發展。從行業的形勢上看,在大定制時代,門窗行業未來五年都將迎來黃金的發展期,門窗融入大定制當中,將給門窗帶來第二次騰飛的機會。

葉玲菊表示:“作為旁觀者和見證者,我對博仕門窗的認知是它在整個産業裏面的發展速度是行業的黑馬。當前門窗市場容量大,仍有突破之處,各門窗品牌更應加強凝聚力,抓住風口,促進門窗行業的繁榮發展。”

李家燕分別從品類優勢、市場端消費端來分析系統門窗空間的廣闊性,門窗企業更應形成自己的軟實力,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個性化、差異化標簽。

好的産品,不僅有賴於研發,還有完善的服務流程,這是博仕對産品研發的理念。此次新品的發佈,是博仕對創建美好人居的新探索,也是博仕門窗為品牌發聲,決心打造行業標桿企業邁出的一次重要步伐。

深耕産品,提供更好的服務是企業一直以來的責任。在充滿挑戰和機遇的一線市場,博仕將披星戴月,把握風口,為終端消費者提供高定家裝一體化裝修方案,用好服務打動用戶,用好産品撬動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