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陽東方雨虹檢測室獲“全國五一巾幗標兵崗”榮譽稱號

時間:2021-04-23 10:26:49 來源 : 中國網家居 作者 : 佚名

4月19日上午,2021年全國先進女職工集體和個人表彰大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岳陽東方雨虹第一檢測室獲“全國五一巾幗標兵崗”榮譽稱號。

據悉,全國先進女職工集體和個人每兩年評選表彰一次,旨在於“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激勵廣大女職工自強不息、奮力拼搏,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更好發揮“半邊天”作用。

岳陽東方雨虹質檢部第一檢測室主要負責原材料入廠檢測、小試驗證、中控檢測、生産線成品檢測、成品出庫檢測等5級檢驗,通過層層嚴格把關,以確保出廠産品品質可靠。為提升職工的專業技能水準,岳陽東方雨虹連續多年組織質檢人員參加中國建材院等權威機構組織的專業實驗室技能確認,此次受表彰的8名女職工巾幗不讓鬚眉,強抓專業素質提升,前後開展素質培訓10次,每季度組織內部月考,確保技能穩定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