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十載高度國際集團以黨建驅動內核,全面深化産業佈局引領行業變革

時間:2021-04-15 15:26:39 來源 : 中國網家居 作者 : 佚名

高度十年征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光陰似箭,滄海桑田。轉眼間,高度國際集團已經迎來創立的第十個年頭。作為以黨建驅動內核發展的企業,高度國際集團始終追隨著黨的步伐——服務客戶,服務人民。


高度國際集團隨著黨的步伐創造美好未來

高度國際創立於2011年,多年來高度國際以家裝服務為主營業務,同時在公裝、建築裝飾設計等産業多元發展的綜合性集團。2016年組建集團黨委,成為北京市朝陽區崔各莊鄉地區首個非公企業黨組織。

據悉,自集團黨委成立以來,高度國際始終致力於探索非公企業黨建工作,十分注重發揮好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至今,核心業務板塊遍佈國內10個省市。其中,家裝板塊服務總計超過20萬戶業主,並在業內得到良好的口碑;面對瞬息萬變的經濟市場環境,高度國際集團不斷追求服務品質。2016年,集團品牌戰略全面升級,重磅推出以提升中國室內設計價值為己任服務高端住宅及人群的設計品牌紅鼎國際,為客戶打造“健康家居”貢獻了專業能力;隨之,高度國際公裝業務板塊在2018年深耕細作,以政府、央企、國企為導向的主體服務商形成了全面合作,積極開拓市場資源,擴大産業佈局。

圍繞發展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

高度國際集團十分重視企業黨組織的建設,在集團黨委成立之初就確立了“一年打基礎、二年創先進、三年爭一流”的工作目標。集團公司業務擴展與分公司和分公司黨支部同時確立,使黨的基層組織隨著公司業務的發展不斷壯大。3年時間,實現了北京、天津、杭州、武漢、重慶5個地區分公司黨支部的全面有形覆蓋,搭建了較為完整的集團公司黨委組織網路,為發揮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提供了組織支撐體系。

高度國際集團公司黨委于2016年成立,5年中始終堅持圍繞“發展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的總體思路,把黨建工作與企業發展深度融合,相互促進,使黨建工作與企業發展取得了“雙贏”,進而帶來了企業的持續快速發展。

同時,多年來的黨建工作收穫了諸多殊榮,高度國際集團被授予“北京市非公有制經濟組織黨建示範單位”、連續三年榮獲“北京市朝陽區崔各莊地區先進基層黨組織”、北京市朝陽區“非公黨建示範點”、黨員驛站示範點、朝陽巾幗文明崗等榮譽稱號。

如今,高度國際已從創建時的30人團隊發展到千余人的隊伍,憑藉一站式全産業鏈裝飾設計服務體系,不斷深化企業生態系統,持續推進産業生態系統戰略升級,為行業前行作出貢獻。

肩負社會責任,共創美好明天

高度國際集團在發展之時不忘公益事業,秉承可持續發展基因和強勁內驅力,以企業社會責任助力人民美好生活理念,致力於成為新時代的踐行者。

2017年集團開展“小扶手、大關愛”愛民親民行動以來,已對企業所在地北京市崔各莊鄉何各莊村70歲以上老人共計325戶人家,分別安裝了安全扶手。這項關愛工程得到了所在地黨委和廣大人民群眾的高度評價。同年,集團黨委聯合各地支部,組織黨員和職工開展“送溫暖獻愛心”活動,積極幫助困難家庭、五保戶和傷殘軍人辦實事、解難事。另外,高度國際已陸續捐贈河北易縣下黃蒿小學、河北易縣三尖嶺小學、河北易縣墳莊小學、四川富順張灣小學、湖北胡寨小學、陜西渭南皇甫小學、山東昌邑飲馬鎮小學7所希望小學;並在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建立了“高度國際希望基金”。相信在未來,高度國際集團也將繼續肩負社會責任與義務,服務人民,貢獻社會,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21世紀,社會在進步,人的追求也不斷提升。時代的車輪滾滾向前,唯一不變的就是不斷“改變”。建築裝飾行業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適應時代和市場的發展趨勢,順勢而變走在市場的前沿,讓企業能力與目標相對應,才能越走越遠。展望未來,高度國際集團又將如何更好的滿足消費者個性化和多元化訴求,進而引領行業發展呢?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