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批次傢具抽檢黑名單曝光!責令停止生産、整改

時間:2019-10-16 16:12:49 來源 : 紅網 作者 : 佚名

2019年10月8號下午五時,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發佈了關於2018年度生産領域電腦及其配件等14種産品品質監督抽查情況的通告。

據發佈內容來看,傢具産品本次共抽查了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清遠等9個地市310家企業生産的311批次傢具。經檢驗,發現50家企業生産的50批次産品不合格。

不合格項目為“木工要求”“力學性能櫃類(推拉構件強度)”“力學性能(穩定性)”“甲醛釋放量“重金屬含量”“上層床安全欄板”“兒童用雙層床間隙要求”“床舖面”“力學性能要求(底座靜載荷)”“阻燃性”“安全性(只適用於帶氣彈簧的辦公椅):基本安全”“鋪墊料物理性能(軟質聚氨酯泡沫塑膠-拉伸強度)”“用戶指南、標誌”等。

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表示,對本次抽查發現不合格産品生産企業,已責成相關地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産品品質法》《産品品質監督抽查管理辦法》等規定,責令企業停止生産、銷售不合格産品,並下達責令整改通知書,依法組織復查;對産品存在嚴重品質問題的生産企業依法進行查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