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成都國際傢具工業展覽會將於6月1日至4日舉辦

時間:2019-05-21 15:04:43 來源 : 中國網家居 作者 : 趙佳琪

6月1日至4日,以“中國平臺·全球共用”為主題的第二十屆成都國際傢具工業展覽會將於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本次展覽會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成都市分會(成都市博覽局)、成都傳媒集團支援,四川省傢具進出口商會、成都新東方展覽有限公司承辦,成都國騰展覽有限公司、廣州中居聯會展有限公司、成都九正科技實業有限公司、四川省門窗行業協會、四川省第三産業協會定制家居專委會、成都市門窗行業協會、西部國際家居材料採購中心、成都世錦偉佳展覽有限公司、四川省家居産品商會協辦。

據了解,成都傢具展是成都市規模最大的自辦展會,中國三大傢具展會之一,中西部第一大展,被中國傢具協會譽為“中國家居內貿首選平臺”,同時也是國際展覽業協會(UFI)認證展會。

中國網家居了解到,20年來,成都傢具展牢牢把握住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的傢具市場,積累了總數達30萬的經銷商資源,建立起了橫向遍佈全國,縱向深入從一線到五線城市的傢具經銷網路。2018年,第十九屆成都傢具展共接待專業採購商27萬人次,展期現場貿易成交189億元,零售額超3億元,拉動服務業增收15.8億元。

本次的成都國際傢具工業展覽會將延續“一展雙館”模式,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和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同時舉辦,展覽總規模34萬㎡,參展企業3000余家。其中,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展區首次啟用西博城室外展區,展覽規模24萬㎡,展示成品傢具全産業鏈;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展區的展覽規模高達10萬㎡,展示中西部第一、全國一流的定制智慧家居全産業鏈。

展會期間,還將舉辦多場會議論壇活動。其中,6月2日10:00-11:30將在世紀城2號館舉辦由中國網家居、華為PPS、中國泛家居CMO俱樂部主辦,北京居之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CMO訓練營承辦的《2019行銷增長新法則——中國泛家居價值行銷論壇》,多位重量級嘉賓將就家居企業如何走出傳統行銷瓶頸、打開銷售終端獲客水閥、利用數據驅動行銷管理等話題開展對話研討,找尋家居企業行銷增長新法則。

本次展會,在西博城14/15號展廳和世紀城7號展廳,均設置了“中國網家居訪談直播間”,歡迎家居行業人士光臨,共議家居行業熱點,交流産品研發體會,分享企業發展經驗,促進行業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