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六大家居品牌組團進入中國促産業新合作

時間:2019-03-19 15:32:17 來源 : 中國新聞網 作者 : 李映民 李純

記者17日從“中國傢具之都”廣東東莞厚街鎮政府獲悉,美國六大頂級家居品牌Bernhardt,Century,Vanguard,Hancock &moore,Maitland-Smith,Stanley與該鎮楷模集團簽約,組團進入中國市場,將在文化、産品、設計、教育四個維度與中國企業展開深入合作。

資料圖:傢具。中新社記者王東明攝

東莞厚街鎮傢具製造業發達。近年來,隨著中國傢具産業的轉型升級,越來越多國外傢具品牌借助厚街傢具平臺進入中國市場。

Century集團CEO告訴記者,他們非常看好中國的市場。過去美國傢具品牌與中國企業合作很多只是停留在生産製造上,但是這次他們與楷模集團的合作將更深入。Century集團旗下的所有設計團隊都會與中國企業進行共用合作。

Vanguard集團CEO表示,厚街的傢具産業讓他覺得驚喜,這裡有漂亮的傢具店和好産品。Vanguard有著美國“現代傢具風向標”的美譽,他希望Vanguard的設計力量能為中國消費者帶來國際化的家居生活産品。

楷模集團董事長徐國芳表示,隨著中國市場的增長,中國消費能力不斷強大,美國頂級家居品牌也迫切想進入中國市場。此次組團進入中國的美國六大家居品牌,都是在美國影響力排名前十的百年品牌。通過與中國企業深度合作,這些品牌可以更了解中國市場。接下來,美國家居品牌將針對東方人生活習慣來改造和開發,讓産品更本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