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來臨”!臨海市首屆“十大優質農産品”新鮮出爐

發佈時間:2023-12-11 09:58:2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徐立 | 責任編輯:趙茜

千年台州府,江南真宋城——臨海,是一座融千年曆史文化、江南秀麗山水、現代都市繁華為一體的古城新市。臨海物産豐富,兼具山海美味,擁有近200種傳統小吃,19種節氣小吃,四季風物鮮美不斷,有“中國美食地標之都”“中華小吃之都”的美稱。

12月9日,在2023浙江農業博覽會的現場——杭州國際博覽中心,“好食來臨”臨海市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的盛大發佈。

隨著卷軸緩緩展開,“好食來臨”臨海市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正式揭開面紗。據了解,“好食”是指優質上好的食物,彰顯了産品的絕佳品質,也是吸引遊客來臨海的“流量密碼”;“來臨”既是呼籲消費者來臨海,形成消費互動,也表明眾多特色物産都在臨海,體現産品的豐富性。

“臨海‘好食來臨’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讓豐富性和互動性統一起來,更容易打動消費者。”浙江芒種品牌管理機構副總經理賀夢晗對品牌進行了解讀,“品牌圍繞臨海的區位環境、地道物産、歷史文化、城市氣質,構建品牌的價值基礎:山海趣味,來臨海!四時鮮味,來臨海!府城韻味,來臨海!人間風味,來臨海!”

此外,在“好食來臨”首批授權主體代表授牌儀式和臨海市首屆“十大優質農産品”證書頒發儀式上,浙江忘不了柑桔專業合作社、臨海枝昌農副産品保鮮技術有限公司、臨海市羊岩茶廠、台州翼龍綠色農産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成為第一批授權主體代表,初步形成“好食來臨”品牌體系。這些農産品將被擺放在“好食來臨”旗艦店,通過“幫農客”線上線下銷售平臺行銷。

“叫響一個品牌,帶動一方産業,富裕一方經濟。臨海堅持‘全品類、中高端、臨海味’的品牌定位,持續顯現該市農産品的特色優勢,臨海市委常委、副市長宋江涌表示,會把“好食來臨”品牌推廣與全域旅遊、地域文化等聯動疊加,把臨海市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打造成賦能一二三産融合、推動鄉村振興、助力農業農村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閃亮名片。(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