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安吉“爭先杯”-首屆“兩山”未來科技城籃球邀請賽盛大開幕

發佈時間:2023-12-07 09:40:4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顧沈強、古昱華 | 責任編輯:趙茜

12月4日晚,由“兩山”未來科技城項目臨時黨總支主辦,中建三局科技人才中心項目黨支部承辦的“爭先杯”-首屆“兩山”未來科技城籃球邀請賽在“兩山”理念的誕生地、中國美麗鄉村發源地——湖州安吉盛大開幕。

來自安吉各鄉鎮街道、機關部門、“兩山”未來科技城各參建單位的青年,總計16支參賽隊伍參賽,安吉建控集團黨委副書記徐侃、中建三局浙江分公司副總經理方超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開幕式後,隨著裁判員的一聲哨響,揭幕戰比賽正式開始。由建控集團代表隊對陣臨溪科創中心代表隊。比賽進行得十分激烈,雙方隊員全力以赴,場上你追我趕、強強對決。漂亮的搶斷、密切的配合、精妙的傳球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喝彩。隊員們自我激勵的吶喊聲和場外觀眾的加油鼓勁聲,一浪高過一浪,將氛圍推向高潮。

據悉,本次“爭先杯”籃球邀請賽將歷時10天,共計將開展32場精彩的比賽,旨在增進各參建單位之間的溝通交流,增強團隊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實做好職業化團隊建設,將職業化建設成效轉化為項目高品質發展的內生動力和競爭優勢,為推動“兩山”未來科技城高品質建設注入澎湃動力。同時,進一步促進我縣籃球愛好青年互動交流,進一步濃厚我縣全民健身運動氛圍,充分展現大家昂揚向上的朝氣蓬勃、自強不息、團結奮鬥的精神風貌。(顧沈強、古昱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