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富聯盟·共贏未來!2023聯通數字人行銷合作推介會廣州站圓滿落幕

發佈時間:2023-12-06 13:14:3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近年來,國家陸續出臺多項政策支援數字經濟及數字化發展,元宇宙産業也因此展現出巨大的市場潛力和增長空間。為加強數字人行銷合作,推介聯通數字人標準化産品及解決方案,近期,聯通線上于廣州舉辦“創富聯盟·共贏未來--聯通數字人行銷合作推介會”,邀請幾十家企業共同探討數字人的行銷合作機會。

推介大會上,聯通線上發佈了聯通數字人標準化産品,併為合作夥伴帶來了全方位的數字人行銷解決方案,開啟數字人的未來行銷守正創新發展之路。數字人標準化産品引發了現場熱烈反響,兼具娛樂社交屬性與龐大的商業價值,能夠提高用戶參與度和黏性,降低企業行銷成本並提高效率,其創意性內容設計和技術支援,獲得了參會人員的高度好評。

數字人標準化産品,變現數字人商業價值

針對企業轉型入局元宇宙數字人行列、傳統直播模式的人員問題、客戶服務及時性等痛點,聯通線上推出數字人標準化産品:數字主播、數字直播、數字員工,充分發揮數字人技術的能力,實現數字人商務化的普及,助力多行業數字化應用轉型。

「數字主播」是一款結合語音、圖像及自然語言處理等AI技術的智慧化産品,基於1: 1採集的真人數據進行形象建模,通過文本驅動替代真人宣傳播報,適用於新聞、綜藝、體育、財經、氣象等領域。其具備智慧問答、語音識別等功能,還能方便用戶進行智慧交互,幫助商企節省人力,高效實現客戶服務、産品推介及品牌塑造。

「數字直播」支援接入國內主流直播及電商平臺,通過借助多種AI智慧及深度神經網路渲染技術,讓用戶只需在後臺管理端輸入數字人形象、聲音、背景以及直播腳本與交互後,即可快速開啟直播,實現降本提效、收割流量提高GMV轉化,降低廣告門檻。

「數字員工」是一款基於多種AI技術生成的智慧化産品。形象可選也可定制,輕鬆駕馭多種平臺場景,如應用在實體接待大廳為用戶進行産品推薦,實時應答精準識別客戶意圖,滿足不同行業的人機互動需求。

聚攏優質合作夥伴,共創數字人發展之道

本次推介會,聯通線上組織了50多家企業/廠商負責人及代表參會,與參會的網際網路、金融、新媒體、影視等領域專業人士展開深入交流,積極尋求合作機會,為數字人産業的美好未來構築繁榮盛景。

聯通線上將持續推出B+C端消費級數字人産品,聚焦更多元宇宙的應用場景,打造更多爆款産品,幫助行業拓展更大市場,對於合作夥伴將提供更多方面的支援,如行銷資源提供、品牌合作、專項運營扶持、渠道推廣等,進一步壯大數字人發展生態。

歷久彌新,時不我待!新一輪的數字人市場爆發週期即將到來。聯通線上將以數字人領域的前沿技術和解決方案,推動數字人産業更多商業化應用的落地,誠邀更多合作夥伴共同開啟元宇宙領域的新篇章,實現數字經濟的更大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