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生活精彩亮相第二屆全球數字貿易博覽會並榮獲特別貢獻獎!

發佈時間:2023-12-04 14:33:5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11月23日秋景正當時,第二屆全球數字貿易博覽會在杭正式啟幕。本屆數貿會共匯聚超800家境內外數字貿易企業參展,雨後生活服務(杭州)有限公司入選數貿會數字貿易聯盟百強企業,作為數字公共生活服務平臺行業內重要代表性力量應邀出席,精彩亮相展會現場並榮獲特別貢獻獎!

台州市領導來展參觀考察

23日上午,台州市委副書記、代市長沈銘權一行領導來展參觀考察,途經1B數字服務館時參觀了雨後生活服務(杭州)有限公司展位。雨後生活服務(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長曹洺為領導們詳細介紹了雨後生活數字公共服務平臺展出的三大業務板塊,台州市領導一行對鄉村數字公共服務平臺板塊興趣盎然,圍繞數字化技術如何賦能鄉村振興這一話題深度提問,曹洺董事長耐心解答疑問,雙方展開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雨後生活董事長(左一)曹洺為台州市委副書記、代市長沈銘權(左二)講解公司

曹洺董事長還為台州市領導們展示了雨後生活自主研發打造的數字鄉村大數據展示分析系統,系統已形成一套完整閉環的數字生態,通過地區概述、農業土地、人口就業、黨政建設、民生保障和非遺文化這六大數據實時監測採集為政府政策制定和決策提供科學依據。

台州市領導一行聽後對這一研發表示了肯定與支援,鼓勵雨後生活利用數字技術推動鄉村高品質發展,助力國家早日實現鄉村五大振興。

雨後生活獲特別貢獻獎

23日下午,數貿會展會現場舉行了頒獎儀式,雨後生活服務(杭州)有限公司在展商聯動活動中榮獲特別貢獻獎,杭州市商務局副局長吳來恩為雨後生活頒獎。

杭州市商務局副局長吳來恩(右)為雨後生活服務(杭州)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宏志(左)頒獎

雨後生活成功簽約

23日下午,雨後生活服務(杭州)有限公司與中國社會經濟調查研究中心民營經濟研究所和杭州永成物資有限公司成功簽約。

雨後生活服務(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長曹洺(左)與中國社會經濟調查研究中心民營研究所副所長曾雨(右)簽約

雨後生活服務(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長曹洺(左)與杭州永成物資有限公司董事長葛蘭珍(右)簽約

雨後生活接受官方媒體採訪

雨後生活服務(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長曹洺在數貿會展位現場接受了媒體採訪,他有問必答,在鏡頭前侃侃而談,詳細介紹了雨後生活現有的四大業務板塊與最新技術研發成果,讓我們一起期待這段採訪的正式播出。

各地方政府及招商局來展參觀考察

雨後生活展位還迎來了各地方政府以及招商局領導來展參觀考察。

天臺縣政府領導來展參觀雨後生活服務(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長曹洺為他們介紹了雨後生活本次展出的三大業務板塊,雙方圍繞這三大業務板塊展開了深入的交流。

台州市商務局領導來展參觀

各地合作夥伴來展參觀交流

雨後生活展位首日開展就火爆全場,全國各地合作夥伴紛紛來展參觀,展位前人頭攢動,共話數字經濟、數字貿易的新發展,並與雨後生活服務(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長曹洺合影留念。

雨後生活展位採購商與觀眾絡繹不絕

雨後生活展位同樣也迎來了一批又一批的採購商、觀眾以及海外友人來展參觀,他們或是逛展時被雨後生活展位內容吸引駐足,或是通過雨後生活宣傳冊了解到與自身企業有合作點,又或是對數字鄉村大數據展示分析系統大屏感興趣。

不少採購商還留下雨後生活各業務負責人名片,後續若有機會將根據業務內容洽談合作。

雨後生活服務(杭州)有限公司在數貿會上能夠有如此精彩的表現,歸根結底是雨後生活參展的數字産品是有品質、有市場、有亮點的好産品。在數字公共生活服務這一領域,雨後生活已走在行業前沿,未來也將延續“以服務帶動流通,讓數字産生價值”這一理念在數字化方面加強自身能力,更好地賦能國家數字産業化,産業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