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桂林匯享福與浙江磁恒康健康科技産品”發佈會在桂林裏鄉謠裏成功舉辦

發佈時間:2023-12-04 09:47:0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在當今社會,人們對健康的關注度日益提高,而在鞋履領域,一款名為"磁恒康”的新型健康鞋履的出現,無疑為人們提供了新的選擇。這款鞋以其獨特的磁療,止滑功能,吸引了眾多消費者的目光。

磁恒康健康鞋的設計風格簡約大方,既適合日常穿著,也適合運動場合。其優質的材料和精細的工藝,確保了鞋子的舒適度和耐久性。鞋底採用防滑止滑設計,能夠在各種地麵條件下提供良好的抓地力,保障行走的安全。

2023.11.26日下午,桂林匯享福和磁恒康達成戰略合作暨新品發佈會在桂林鄉謠裏成功舉辦。匯享福董事長蔣雙鳳、謝可明、朱燕珍秘書長、磁恒康南寧公司范董事長、胡楚雄董事長、凈善農業董事長凈善、健康專家以及來自不同行業的企業高管、媒體記者共計150余人參加。

本次發佈會桂林主辦方,匯享福蔣雙鳳董事長首先致辭;老年健康事業裏也是個個大愛産業,國家有了政策的定向,有了政策的扶持,那如何來做大健康讓大家受益,企業必鬚生産出好的産品。

磁恒康這款鞋底植入了振動晶片,可以按摩足底。近段時間,隨著天氣轉涼,回購的老客戶很多。它的材質採用高科技環保材料,不僅輕、軟、彈、透、吸,還擁有多項國家專利。鞋底植入振動晶片,讓你的雙腳隨時隨地享受震動按摩的服務!幹爽無異味。穿上磁恒康鞋,就是穿上行走的按摩儀!

接著主持人隆重邀請了謝可明致辭,通過國家戰略政策,鞋子的功能,大健康的發展全方面精彩的道出了磁恒康的發展前景,讓與會聽眾信心十足。

磁恒康范董事長從國家改策,大健康的發展,磁恒康公司的産品全面講述了磁恒康事業機會,同時通過大家的現場試穿體驗,讓大家對磁恒康有了更多的熱愛。

朱秘書長,徐敏女士,胡楚雄等穿過磁恒康的收穫現場也做了精彩分享,讓大家迫不及待的挑鞋選鞋!

國學終生推廣者;凈善用國學的視角分析了磁恒康的企業以及孝道文化等多方面,再一次把發佈會現場推向高潮。

發佈會現場范董事長與多家總代理現場舉行了簽約儀式。

在市場推廣方面,磁恒康也表現出了強大的競爭力。品牌方廠方通過線上線下多渠道宣傳,成功吸引眾多消費者的關注。同時,他們還積極參與各類健康公益活動,將品牌理念與公益事業緊密結合,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同。

然而,磁恒康的成功並非偶然,它背後有一支專業的研發團隊,他們不斷探索和創新,力求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産品。

圖:參會領導嘉賓合影留念

桂林匯享福康養旅居健康養生有限公司,成立於2023,是一家集康養、旅居、健康養生於一體的綜合性健康産業企業。公司總部位於中國美麗的山水之城——桂林,以提供高品質的康養和養生服務為核心業務。

業務範圍包括:

康養度假:公司為廣大消費者提供舒適、宜居的康養度假環境,包括康養公寓、別墅等多種房型,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旅居服務:公司致力於打造一站式旅居服務平臺,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國內外旅居路線,享受美好的休閒時光。

健康養生:公司推出一系列健康養生産品和服務,包括養生茶飲、保健食品、康復治療等,助力消費者實現身心健康。

養生文化活動:公司通過舉辦養生講座、培訓班、文化交流等活動,傳播養生文化,提高人們的健康素養。

匯享福康養旅居健康養生有限公司始終秉承“以人為本,健康至上”的企業理念,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不斷優化産品和服務。公司攜手業界精英,積極創新,致力於打造康養旅居行業的領導品牌。

桂林匯享福康養旅居健康養生有限公司將繼續努力,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多優質康養和養生産品及服務,助力全民健康事業,讓更多人享受到健康、美好的生活。(圖文:金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