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泱泱·智匯秀洲”科創項目路演——秀洲科創集市·王江涇專場活動成功舉辦

發佈時間:2023-12-04 09:47:0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12月1日下午,“秀水泱泱·智匯秀洲”科創項目路演——秀洲科創集市·王江涇專場活動成功舉辦。政府相關部門、科研院所、重點企業、投資機構代表齊聚一堂,共促科技交流協作,激活創新要素潛能,共繪城市發展美好藍圖。

本次路演活動旨在增強産業鏈供應鏈韌性,驅動産業數字化、智慧化轉型升級,實現王江涇産業高品質發展。活動由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嘉興市秀洲區人民政府主辦,秀洲區委組織部(人才辦)、秀洲區科學技術局、王江涇鎮人民政府、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秀洲創新中心、長三角全球科創路演中心承辦,並獲得來自秀水科創聯盟的大力支援。

秀洲區王江涇鎮人民政府副鎮長楊陽在活動中致辭,他表示,期望以本次活動為契機,為各位人才提供一個互相學習、交流經驗、分享成果的平臺。王江涇將全力打造最優環境、提供最優政策、做好最優服務,讓各類人才在王江涇專心創業、安心發展、舒心生活。

嘉興運河文化旅遊度假區管理中心副主任陳艷作王江涇投資環境推介。位於“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三大國家戰略的交匯點上,王江涇正全面建設面向未來的産城融合示範區,在交通區位、空間佈局、投資環境等方面的重大優勢日漸凸顯。

本次活動圍繞AI軟硬體、光電科技、智慧家居等王江涇未來重點發展領域,共遴選“中醫數字化智慧診斷AI系統”“全息衍射光學器件及成像系統”等10個科創項目參與路演活動,助推城市與人才、産業與項目的雙向奔赴。此外,活動特別邀請了5位知名行業專家、投資代表共同擔任路演評委,通過點評與指導,為項目進行多維度賦能。路演結束後,各項目獲得了由中共嘉興市秀洲區委組織部(人才辦)、嘉興市秀洲區科學技術局、王江涇鎮人民政府共同頒發的人才邀約函。

“此次我們舉辦秀水泱泱·智匯秀洲”科創項目路演——秀洲科創集市·王江涇專場活動,也是希望發掘更多優質項目,為王江涇産業轉型升級增添新的發展動能。”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秀洲創新中心副主任校益玥表示,未來,秀洲創新中心將依託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的科技資源、人才資源優勢,積極對接優質科創項目及科研骨幹團隊,竭盡全力為有意願落地王江涇鎮的團隊提供定制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