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雲起,探索無界”S創廈門2023國際科創節即將開幕

發佈時間:2023-12-04 09:33:5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黎翔 | 責任編輯:趙茜

這是一個瞬息萬變的時代,科創力量勢如破竹。S創一次次創造全新的交流思考場域,為更多創業者們引路,對接成熟企業,直擊行業熱點,團隊更致力於服務本地和海內外高科技頂尖人才,打造健康生態體系,去到每個充滿朝氣的城市,不斷探索未來發展的可能性。

2023年12月7日-9日,以“坐看雲起,探索無界”為主題的S創廈門2023國際科創節將於廈門國際博覽中心盛大登場。本次活動由廈門市科學技術局、廈門市翔安區政府、廈門火炬高新區管委會三家單位共同支援,S創中國與廈門國貿會展集團有限公司共同主辦。

1.png

2015年至今,Slush China已成功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揚州等科技創新最活躍的城市舉辦十余場國際創新大會,Slush China每年在上海舉辦的科技創新大會已成為亞洲最國際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的科技創新大會之一,被福布斯雜誌評選為中國頂尖國際初創和科技行業大會。經過8年的發展,2022年起Slush China全面升級為“S創”,而Slush芬蘭團隊給予全力的支援。S創中國團隊將秉承創新精神,紮根中國創新熱土與Slush芬蘭,共同幫助志在改變世界的下一代創新者獲得成功!

S創廈門國際科創節內容豐富不斷,大咖雲集的現場萬眾期待,你是否願意把目光放在這場S創2023年收官科創節?眾多精心籌劃的活動精彩來襲,主題演講,你可以聽到行業內最新最熱最火的風向標解析,獲得第一手新鮮資訊;圓桌討論,面對面的思維與觀點碰撞迸發出對於科創的深層次思考和靈感;問答環節,1V1的頭腦風暴將帶給你醍醐灌頂的答疑和大咖們的寶貴經驗;更有讓人在科創世界裏釋放壓力享受激情的專屬音樂派對,消除社交的小心翼翼,帶來互動與交流的新空間。

12月8日,有來自先進製造、萬物智慧、綠色科技、生物醫藥、文體娛樂、食品科技六大賽道的大咖分享和創新項目showcase。12月9日,將進行青年創新+音樂派對日。我們關注變革性的行業前沿、最澎湃的創業力量,試圖通過音樂打開所有,傳遞最cool的創業者精神!

2.png

在這裡你將近乎零距離地與Doruk Keser、段小蕾、José Tomás Corthorn、姚錦程、周健、鄭譞等業內大咖們討教學習,更有潮宿、觀碳智慧、快進商店、億杉醫療、嘉華藥銳、帷幄等重量級企業強勢入駐,帶來更多未知,更多可能性。

3.png

勇於探索的人從不缺乏走進未知的勇氣,去做一個可以觸摸邊界的選擇或許就在此刻,我們相信無限的創造力、無窮的可能與突破會在雲的那端等待。這次,我們一起攜手來自世界各地的諸位創業者、投資人、企業家和媒體工作者,坐看雲起,探索無界!讓翱翔的白鷺穿破雲層,讓科創的探索力量突破時空界限來到你的身邊,S創廈門國際科創節,我們不見不散。(黎翔)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