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溫州時尚展圓滿閉幕!助力鞋服産業商貿合作落地!

發佈時間:2023-11-28 10:40:5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11月24-26日,2023浙江(溫州)國際時尚消費暨第十八屆輕工産品博覽會在溫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本屆展會由浙江省商務廳、溫州市人民政府主辦,溫州市商務局、溫州市現代服務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承辦,溫州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有限公司執行承辦。博覽會兩大重要板塊CHIC溫州時尚定制展,中國鞋都(溫州)鞋類交易會(鞋服品牌直銷),聚焦服裝、鞋類輕工品類,集合溫州鞋服産業優勢,依託強大全面的産業資源,促進輕工産業向時尚産業轉型升級,推動全産業鏈資源有效整合和區域協同發展,讓溫州這座以創新、創業為精神的城市再度開拓商業版圖。

2023溫州時尚展,總體規模2萬平方米,參展企業309家,展位數799個,共有6000多名專業客商和觀眾到場參觀採購,線上累計關注和觀看展會相關活動超過500萬人次,現場成交額超2.4億元,意向訂單總額超6.8億元。

CHIC溫州時尚定制展是首次聯合中國服裝協會及溫州市服裝商會共同主辦垂直類服裝服飾展會,兩百餘家展商落地溫州,男女裝品牌、新銳設計、ODM/OEM等企業將新産品、新技術、新應用在7200平方米的展館中呈現,組委會集中優質産業資源、品牌資源、商貿資源引入溫州,借助展會平臺與區域服裝産業集群共用獨家優勢,提升“中國服裝時尚定制示範城市”區域品牌知名度。

為了全力達成參加展會每一位展商的貿易需求,組委會根據溫州鞋服商品市場定位,啟動專業買家數據庫,邀請大批線上、線下品牌/渠道/平臺領域的專業觀眾抵達現場,展會三天超6000位觀眾前來觀展。展會同步在多家行業媒體直播間及展會雲展平臺開啟線上逛展,百位業界領導、大咖、頭部網路紅人集結展會,為展會推廣助力,平臺總流量達500萬人次觀看,溫州時尚展讓商機從溫州奔向全國各地。

這場鞋服專業展會被眾多買家評價為“在工廠門口看産品”,組委會提供免費大巴直達溫州各大服裝、鞋類工業園區,讓展商及採購商便利來往展會現場,同時方便採購商看廠,讓合作意向儘快落實。組織採購商走訪報喜鳥、森馬、歌姍、邁克犀牛鞋業工廠等開展研學商貿交流活動。

與此同時,常熟服裝城集團、常熟鞋業商會、山東省紡織服裝行業協會、溫州市瑞商發展聯合會、溫州市拉鏈商會、平陽服裝商會、瑞安服裝商會等多家商協會、專業市場組織鞋服商貿會員企業赴展會開展參觀學習交流貿易活動。

來自上海的線上品牌八光分,正處於品牌初創期,通過展會專業的商貿對接平臺,找到了一家羊絨與化纖結合的設計生産型企業作為合作夥伴。作為ODM企業成功完成品牌化轉型的品牌襯衫老羅,通過展會平臺與中國服裝協會緊密聯合,與溫州的品質加工廠也建立了聯繫。

知名MCN機構廸塞黑金,與新銳設計展區的潔尚、牛仔展區的紫晶達成合作,預定了相當數量的皮衣與牛仔褲,在多個電商平臺匹配主播帶貨。

此外,常熟買家團與溫州鞋企下單了1萬多雙鞋,山東買家團與甌北一家服裝廠達成合作,60萬件時尚襯衫也找到合作企業,展會現場,買家直抒剛需商品與服務,展商亮出“拳頭”産品與最強優勢。

多場專業配套活動也在展會現場舉行,11月24日下午舉辦的2023年中國服裝協會褲業專委會年會暨溫州服裝産業發展論壇上,中國服裝協會顧問、北京時尚博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週一奇介紹了中國褲業目前的發展狀況,杭州希疆新零售研究院創始人、新零售戰略專家希疆,抖音電商綜合業務女裝行業經理映妃,浙江壹禾服飾有限公司董事長葉超瑩等共同探討行業發展,共商褲業創新大計。

11月25日上午舉辦的中國時尚男裝發展趨勢主題沙龍上,法國趨勢研究機構PROMOSTYL中國區男裝部諮詢專家賀茂庭,北京格雷時尚集團VICUTU威可多品牌公關賈常艷,浙江所羅服飾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希勤,襯衫老羅助力總裁、品牌中心負責人羅琪,浙江淩迪數字科技有限公司銷售總監董松等嘉賓和專家,為男裝産業的發展帶來破局新思維。

三天展期,溫州時尚展為鞋服行業集結了最優質的資源和産品,以及最先進的製造技術與理念,將溫州區域勢能轉化為時尚動能,為溫州鞋服行業高品質發展,提供源源不斷的推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