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東平大宋不夜城文化旅遊節開幕式暨2023泰安冬季旅遊啟動儀式成功舉辦

發佈時間:2023-11-27 15:34:0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陳興罡 | 責任編輯:趙茜

為充分發揮文化旅遊業對經濟增長的帶動作用,抓好全市冬季旅遊工作,突出夜間旅遊新地標,進一步激發消費活力,11月25日晚,由泰安市委宣傳部、泰安市文化和旅遊局、東平縣人民政府主辦的“冬遊齊魯樂享東平”首屆東平大宋不夜城文化旅遊節開幕式暨2023泰安冬季旅遊啟動儀式在東平大宋不夜城拉開帷幕。

活動以主題晚會形式舉行,共分為宋•韻——“民風”“禮邦”“頭籌”“共濟”四個篇章。民樂演奏、歌曲獨唱、舞蹈表演等節目精彩紛呈,靚麗的燈光秀裝點了泰安初冬的夜空。啟動儀式上,泰安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朱麗、東平縣委書記馬煥軍等領導分別致辭,山東省文化和旅遊廳産業發展處處長張百科等領導分別為“美麗東平我來讚”短視頻大賽獲獎人員及“新時代新魯菜”美食大賽泰安賽區獲獎人員頒獎。儀式最後,參加活動的各位領導共同上台啟動了“冬遊齊魯樂享東平”首屆中國(東平)大宋不夜城文化旅遊節暨2023泰安冬季旅遊活動。

啟動儀式現場重點發佈了2023泰安冬季旅遊線路産品。以【享民俗 玩冰雪 泡湯泉 覽非遺 祈福祉 品宋韻 文化康養之旅】【賞奇觀 遊方特 玩漂流 憩露營 戲冰雪 觀冬捕 奇觀休閒之旅】【玩冰雪 享民俗 主題公園嗨翻天 鄉村美食激情之旅】為主題的3大特色旅遊線路,串聯泰山、岱廟、大宋不夜城、天頤湖冰雪樂園、石敢當文化園等景區景點,誠邀海內外遊客走進冬季的泰安,心懷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的從容氣魄,來一場縱情山水雲為伴、執意詩書月比鄰的美好冬季旅程。(圖文:陳興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