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漁火節 越野越精彩!狂野52公里“屈原杯”場地越野邀請賽激情開賽

發佈時間:2023-11-27 09:58:2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梁靜 | 責任編輯:趙茜

11月25日,一場萬眾期待的越野盛事——狂野52公里 2023洞庭漁火季·首屆洞庭湖河堤文化節——湖南省“屈原杯”場地越野邀請賽在岳陽屈原管理區火熱開賽!區領導向科軍、湛江、徐勝、徐擴勇出席開賽儀式。

儀式上,向科軍在集結車隊面前向車隊領隊授旗並宣佈“出發”,隨著號令響起,頭車帶領越野車隊亮眼在屈原街道,浩浩湯湯巡遊至52公里賽車公園,再次集結做準備,開始激烈的角逐。

比賽現場,沙丘綿延,賽車馬達轟鳴聲響徹賽場,隨著裁判員發令旗落下,賽車如脫韁野馬馳騁而去,車輪揚起飛沙,車輪印逐風刷新。在精彩競速角逐中,賽車手們展現出高超的車技和驚險刺激的場面讓人大飽眼福,為觀眾們帶來了一場速度與激情、技巧與博弈的視覺盛宴,現場比賽氛圍直接拉滿!

據悉,本次賽事是疫情以來,在湖南地區首次舉辦的省級越野車邀請大賽,吸引了大量周邊車迷、車友的參與。參與到賽事現場的總人數達萬人以上,線上線下圍觀人數超過百萬人,是湖南省5年來的大型、大規模汽車賽事。

同時,本次賽事作為“最野52公里·2023洞庭湖河堤文化節”系列活動之一,活動旨在以賽促旅,推動體育賽事賦能旅遊産業,重點打造全域旅遊,進一步推動屈原管理區農文科體旅融合發展。(屈原融媒體中心  梁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