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營商環境 共商共促發展——北宮鎮召開優化營商環境大會

發佈時間:2023-11-23 14:46:3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金蘭 | 責任編輯:趙茜

11月22日上午,北宮鎮組織召開了全鎮優化營商環境大會,大會以“優化營商環境共商共促發展”為主題,搭建企業間共商互促平臺,為北宮發展建言獻策。

會議邀請了區委常委、副區長崔旭龍、區發改委、區財政局、區商務局、區農業農村局、區市場監管局、區稅務局、區投促中心、區經管站有關負責同志到會指導,轄區32家重點企業負責人、鎮領導班子成員、機關科室負責人、各村集體經濟組織負責人參加會議。

活動開始,北宮鎮黨委書記夏遠峰帶領大家走進北宮鎮鄉村振興展廳,在夏書記的細緻講解下,企業家們對鎮域發展定位、未來規劃及目標藍圖有了新的認識,從組織、生態、人才、産業、文化振興五大方面,對鎮情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增強了對北宮發展的認同和信心。

在“我為北宮發展獻一策”主題論壇環節,北宮鎮商會會長、副會長分別召集數名企業家們分組進行了交流和討論。通過主題論壇,轄區各企業之間增進了了解、加強了交流、拉近了距離、加深了友誼。各分會場氣氛熱烈,企業家們暢所欲言,提建議、談感受,表達了對今後北宮發展的堅定信心。

通過企業家建言獻策,共提出了加強新能源項目建設、優化生態環境、加快公共服務項目建設進程、強化商業配套佈局等多領域意見建議共22條,會後均交由政府各有關部門認真研究、綜合分析,做到件件有反饋,事事有回音。

在優化營商環境大會現場,北宮鎮商會韓春傑會長致辭,企業代表三月雨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李迎玉代表企業致辭。

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鄧旻從“鞏固擴大來之不易的好形勢”、“引領推動企業穩進提質”、“堅定不移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三個方面提出了優化營商環境、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的工作要求,為下一步支援和服務企業發展相關工作指明瞭方向。

今後,北宮鎮將繼續在優化營商環境道路上講好企業故事,營造重商、尊商、安商、護商的良好氛圍,助推企業開闢新賽道、塑造新優勢、拓展新空間。(圖文:金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