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頓新聞 | 亞太酒店設計高級研修班暨十五週年慶典圓滿舉辦

發佈時間:2023-11-22 09:02:1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2023年11月17日-19日,亞太酒店設計高級研修班暨十五週年慶典,在成都東安湖木棉花酒店圓滿舉辦。西頓攜旗下高端子品牌BACH巴赫與舍見,共慶亞太酒店設計高級研修班這一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盛典,與各位業內大咖深度探討酒店設計行業未來的趨勢與機遇。

1/3亞太酒店設計高級研修班暨十五週年慶典

本次盛會匯聚了720余位國內外頂級設計大咖、建築大咖、品牌地産開發商、國際著名酒店管理專家、相關行業企業代表。亞太酒店設計高級研修班創始人劉坤,CNFlower西恩創辦人淩宗湧,香港靳劉高創意策略創辦人劉小康,泰國BUNNAG ARCHITECT LIMITED設計事務所創始人兼設計總監Duangrit Bunnag,新加坡Ministry of Design創始人兼設計總監Colin Seah,日本tofu Inc.創始人田中義文,關永權燈光設計有限公司創辦人兼首席顧問關永權,新加坡LTW設計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合夥人林豐年,CCD香港鄭中設計事務所創始人兼董事長鄭忠,前美國SMALL WOOD全球合夥人之一蘇仁豪,上海“易名文化工作室”創始人趙丹青,西頓照明首席品牌官徐長財、西頓照明品牌推廣中心商務總監鄭淩等出席本次慶典。

CNFlower西恩創辦人淩宗涌、香港靳劉高創意策略創辦人劉小康、泰國 BUNNAG ARCHITECT LIMITED設計事務所創始人兼設計總監 Duangrit Bunnag、新加坡 Ministry of Design創始人兼設計總監 Colin Seah、日本 tofu Inc.創始人田中義文五位酒店設計行業大咖從自身從業經歷出發,通過經典案例剖析,與參會者分享國際先進的酒店設計理念。中外對照視角下的古老與現代、文化與商業、功能與美學等設計思想的碰撞與演繹,賦予了本次慶典深厚的人文底蘊。

CNFlower西恩創辦人淩宗涌

香港靳劉高創意策略創辦人劉小康

泰國 BUNNAG ARCHITECT LIMITED設計事務所創始人兼設計總監 Duangrit Bunnag

新加坡 Ministry of Design創始人兼設計總監 Colin Seah

日本 tofu Inc.創始人田中義文

2/3亞太酒店設計高級研修班暨十五週年慶典晚宴

亞太酒店設計高研班15週年慶典晚宴于11月18日晚順利舉行。亞太酒店設計高級研修班創始人劉坤,關永權燈光設計有限公司創辦人兼首席顧問關永權,西頓照明首席品牌官徐長財,文格空間設計(深圳)有限公司創始人兼創意總監林文格為慶典晚宴致辭。

亞太酒店設計高級研修班創始人劉坤

亞太酒店設計高研班老師代表

關永權燈光設計有限公司創辦人兼首席顧問關永權

合作夥伴代表

西頓照明首席品牌官徐長財

亞太酒店設計高研班學員代表

文格空間設計(深圳)有限公司創始人兼創意總監林文格

3/3西頓照明積極參與慶典系列活動

西頓作為亞太酒店設計戰略合作夥伴,已連續12年助力亞太酒店設計系列活動的舉辦。本次慶典,西頓攜旗下高端建築照明子品牌BACH巴赫和高端家裝照明子品牌舍見亮相,展示在不同領域的專業能力和品牌特色。

西頓的展廳吸引了眾多參觀者和業界人士的關注。關永權燈光設計有限公司創辦人兼首席顧問關永權,香港靳劉高創意策略創辦人劉小康,CNFlower西恩創辦人淩宗涌,泰國BUNNAG ARCHITECT LIMITED設計事務所創始人兼設計總監Duangrit Bunnag,日本 tofu Inc.創始人田中義文等諸多大咖蒞臨西頓展廳參觀、交流、接受採訪,表達了對西頓及旗下子品牌産品的認可與祝願。

本次慶典,BACH巴赫照明旗下BACH 5s、ARGOS、全新FLASH戶外硬條燈系列産品亮相展廳。BACH 5s以其高斯光學系統、複合光學技術、專利球形遮光罩設計、1250數字變焦控制技術、1850色溫調節技術,佔據BACH巴赫照明系列産品核心位置,更因其相容11大品牌有線系統,支援接入7大AIoT平臺,賦予了酒店空間更多的可能;ARGOS系列是目前市場上體積最小的戶外投光燈系列産品,其設計精彩之處在於模組化的組裝方式,單燈模組小巧精悍,結構緊湊,便於攜帶,模組單元擴展性強且精巧美觀;全新FLASH戶外硬條燈系列産品,以其極具工業感的簡約外觀設計與獨特的“Ice Cube光學系統”,在擦墻、洗墻方面的光效利用率高,得到了業內設計師朋友們的喜愛。舍見旗下奇光燈、月光燈、P70、P60、天窗燈、BLT2.0智慧系統等應用場景,吸引了設計師朋友的關注和現場把玩。

亞太酒店設計高級研修班15載櫛風沐雨,砥礪前行。西頓自2011年起,一直與高研班保持深度交流與密切合作,見證了其從創立到壯大的歷程。未來,西頓將繼續與亞太酒店設計高研班一道,共同關注酒店設計行業的發展動態與趨勢,深耕照明産品研發、設計及生産,讓西頓的産品與解決方案更好地服務於設計師,幫助設計作品得以更好地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