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西移動視頻物聯網産品推介會圓滿舉行

發佈時間:2023-11-17 08:55:3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郭頂

11月8日,由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山西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山西移動”)主辦,中移物聯網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移物聯”)協辦的山西移動視頻物聯網産品推介會在太原成功舉辦。來自黨政、公安、金融等多個行業的客戶及各領域專家共150余位嘉賓受邀參加本次大會,共同見證中國移動視頻物聯網的前沿技術應用和産品創新。

圖1:參會嘉賓合影

本次推介會主題為“視界拓新規模發展”,圍繞中國移動千里眼、和對講在移動執法、基層治理、市場監督等方面的産品能力及應用場景展開。山西移動政企部算網拓展中心總經理王秀玲致開場辭並表示,中國移動聚焦視頻産品能力,深耕行業客戶,不斷創新實踐,致力於為賦能千行百業智慧化發展貢獻力量,為各行業客戶帶來更加智慧、便捷、安全的解決方案。

圖2:山西移動政企部算網拓展中心總經理王秀玲致辭

大會正式發佈了中國移動千里眼及和對講最新應用場景方案。中移物聯視頻物聯網産品部的産品經理分別介紹了千里眼明廚亮灶、平安鄉村、存量納管、安消一體化四大場景方案,以及和對講移動執法、基層綜合執法、品質監督、消防微站四大場景方案。重點展示了中國移動“視頻+業務”的最新趨勢和入口能力,能夠有效助力管理部門統籌監控資源,提升資源利用效率。

圖3:現場發佈中國移動千里眼及和對講最新應用場景方案

大會特別邀請中國移動各位合作夥伴分享展示了千里眼及和對講的場景應用成果。合作夥伴分別從數智城市行業應用、基層社會治理、市場監督抽查與執法以及賦能移動執法平臺四個方面分享了廣泛應用中國移動千里眼的相關案例,全面展示了中國移動支撐社會數智化轉型的重要能力。

圖4:中國移動合作夥伴分享中國移動千里眼及和對講場景應用成果

此外,本次推介會還設置了千里眼及和對講産品展示區。中移物聯視頻物聯網産品部人員現場對千里眼及和對講的關鍵技術、産品優勢以及應用領域進行了詳細的展示和講解。與會單位、企業負責人就核心技術點、産品實用性、安全保障能力與技術團隊進行了充分交流,為後續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礎。參會嘉賓表示通過本次推介會,深刻感受到了中國移動視頻産品及解決方案的巨大潛力和發展空間,切實感受到了科技賦能千行百業智慧化發展。

圖5:參會嘉賓現場參觀千里眼及和對講展區

發揮數智力量,賦能千行百業。接下來,中國移動將以本次推介會為契機,繼續響應數字化轉型的號召。充分發揮通信網路和資訊化能力優勢,以5G為引領全面推進資訊技術融合創新,秉持“開放、包容、合作”的原則,持續為行業用戶創造高品質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