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委常委、副市長竇傑一行蒞臨延津縣供銷社調研服務“三夏”情況

發佈時間:2023-06-07 10:10:1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閆玉傑 劉先相 | 責任編輯:郭頂

6月6日,艷陽高照,新鄉市委常委、副市長竇傑、市政府副秘書長姚樹祎等領導蒞臨延津縣供銷社調研服務“三夏”情況,市供銷社理事會主任郭建中、監事會主任王善元、理事會副主任王丁丁、縣委書記李澤宙、常務副縣長趙宏恩、副縣長張鳳琴、縣供銷社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image.png

市委常委、副市長竇傑一行實地詳細查看了延津縣供銷社供銷一家電商公司農資經營、延壽為農服務中心服務“三夏”搶收搶種和榆林供銷社網點升級改造的情況,並認真聽取了相關負責人的工作彙報。對延津縣供銷社做好省級化肥儲備、建設為農服務中心、基層社升級改造等工作,特別是對供銷社服務當前“三夏”搶收搶種,開展良種繁育、小麥收購和農資供應給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

市委常委、副市長竇傑強調,供銷合作社是黨領導下的為農服務的綜合性合作經濟組織。做好“三夏”搶收搶種工作是當前的頭等大事,全市供銷系統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充分發揮服務“三農”主力軍作用,為廣大農民提供農機作業、優良種子、化肥和農藥供應等系列化服務。同時,持續深化供銷社綜合改革,夯實為農服務基礎,為鄉村振興貢獻供銷力量。(供稿:閆玉傑 劉先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