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國環氧樹脂産業發展(黃山)大會在徽州區開幕

發佈時間:2023-06-06 11:14:1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潘禎祥 | 責任編輯:郭頂

“放眼未來,在‘雙碳’目標之下,環氧樹脂行業被賦予新的歷史使命。”為搭建環氧樹脂行業産研共融互通平臺,6月6日,由中國化工資訊中心、黃山市人民政府主辦的“推動綠色轉型 加快高端發展”2023中國環氧樹脂産業發展(黃山)大會在安徽省黃山市徽州區開幕,以期促進環氧樹脂行業先進技術推廣,加快行業轉型升級步伐,推動環氧樹脂企業向綠色化、差異化、高端化方向發展。

作為古徽商的重要聚居地,徽州區素有重商愛商親商安商的基因,是中國營商環境百強區縣、安徽省投資環境十佳區縣、全省發展民營經濟成效明顯地區。近年來,徽州區堅持把工業實體作為立區之本、強區之要,形成新材料、智慧製造、綠色食品三大主導産業。

據悉,本次大會包括黃山市高端環氧樹脂産業介紹及招商推薦,環氧樹脂在塗料行業的市場供需及競爭現狀分析,行業發展及新技術交流。此次大會的召開,將進一步搭建環氧樹脂行業産研共融互通平臺,促進相關行業企業向更高水準更高品質發展,同時吸引更多的企業來到徽州區這片熱土,攜手同心、共謀發展,譜寫合作共贏的精彩篇章。(潘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