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路街道茶亭社區:夏日慰問送清涼,心繫垃圾分類督導員

發佈時間:2023-05-29 16:55:5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漸漸炎熱的天氣給垃圾分類督導工作帶來很大的考驗,為切實保障一線垃圾分類督導員的安全健康,營造文明和諧的小區環境,5月29日下午,茶亭社區黨委組織社區黨員志願者走進轄區10個垃圾分類點,開展慰問送清涼活動。

志願者們為一線督導員送去了蚊香、花露水等防暑降溫、防蚊蟲等物品,感謝他們為保障城市乾淨整潔付出的辛勤努力,並叮囑他們天氣即將變熱,在做好垃圾分類督導工作的同時還要注意加強自我防護,及時做好夏季避暑措施。

自垃圾分類工作開展以來,茶亭社區黨委通過教育引導宣傳等一系列舉措,使“綠色”、“環保”理念深入人心,有效提升了居民垃圾分類意識,督導員們表示將繼續做好垃圾分類本職工作,促進社區垃圾分類工作良性發展,助力垃圾分類工作邁上新臺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