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街道西林社區開展“花樣童趣節 拾趣好時光”兒童節主題活動

發佈時間:2023-05-29 14:52:4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首夏猶清和,芳草亦未歇。在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為充分展示社區兒童茁壯成長、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5月28日上午,西林社區聯合青白江合以為家社會工作服務中心組織開展“花樣童趣節拾趣好時光”六一遊園會活動。轄區70余名家長協小朋友踴躍參加,在這清涼的初夏上午,迎接屬於他們自己的節日。

image.png

image.png

活動開始,就吸引了眾多居民參與,大家有序排隊,在社工和志願者們的組織下,小朋友們簽到領取遊園券和拼圖,然後在童年小賣部領取三種零食,隨後參與遊戲集滿3個印章就可以參與最後的套圈活動領取獎品,大家躍躍欲試,熱鬧非凡。

image.png

image.png

遊園會現場熱火朝天,參與的小朋友們個個興致高漲。通過本次活動,社區進一步營造了愛成都迎大運的運動氛圍,家長們利用週末和孩子一起參與也增進了親子關係,讓居民在活動中感受社區文化,在歡笑中促進交流,傳遞了積極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