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臨清市:劉垓子鎮開展美德健康生活暨《如此生活》讀書分享會

發佈時間:2023-05-29 14:34:3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沈可 | 責任編輯:趙茜

為弘揚新時代文明之風,倡樹美德健康生活方式,5月27日,劉垓子鎮在農村電商産業園開展了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傳培訓暨《如此生活》讀書分享會。

在活動現場,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者們帶領大家學習《如此生活》,圍繞新時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貴在立德、新時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多重意義以及新時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實踐要求三個篇章進行領學,引導大家積極踐行自律助人、孝老愛親、誠信利他、節儉綠色、共建共用的生活新理念。同時,志願者圍繞美德信用的重要意義、什麼是美德信用以及在生活中如何踐行美德信用等內容,用百姓聽得懂的語言進行宣講,鼓勵引導黨員群眾帶頭踐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下一步,劉垓子鎮將繼續開展多種形式的活動,將美德健康生活理念傳播到社區農村,讓新時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家喻戶曉、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崇德向善、助人利他的社會文明風尚。(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