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高新區管委副主任王震一行蒞臨學大教育集團參觀考察

發佈時間:2023-05-25 11:26:0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郭頂

2023年5月16日,青島市高新區管委副主任王震、青島高新區投資促進部部長李明寬、青島高新實業集團董事長王煥防、青島高新區投資促進部項目主管孫洪青、青島高新實業集團投資發展部部長孫加準蒞臨學大教育集團參觀考察,了解學大教育集團企業發展及戰略佈局等情況。學大教育集團CEO金鑫等人陪同調研,並參與座談交流。

(雙方領導合影)

王震副主任一行參觀了學大教育集團總部整體環境及句象咖啡,並與學大教育集團CEO金鑫就産業協同創新、人才培養等方面的合作共建進行了詳細洽談。

座談會伊始,學大教育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了學大教育集團的發展歷程以及近年來在職業教育、産教融合人才培養等領域所取得的成果。學大教育集團從2001年創辦至今,始終堅守“以人為本,因材施教”的個性化教育理念,牢記“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的初心,積極順應國家政策導向,主動探索創新的教育模式和人才培養機制。近年來在職業教育、文化服務等領域,依託多年積澱的辦學和運營管理經驗、遍佈全國的服務網點、優秀的教師團隊、紮實的教研教學管理優勢,全面構建了多元的教育文化産業集團發展格局。

(學大教育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學大情況)

青島市高新區管委副主任王震對學大教育集團的快速成長給予肯定。他介紹到,青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是1992年5月經國務院批准設立的國家級高新區。2000年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産品出口基地。2001年被評為國家級先進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2002年被認定為國家火炬計劃軟體産業基地和大學科技園區,2016年獲批山東半島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青島高新區自成立以來堅持向高端聚焦、向國際化聚焦,實施軟體資訊産業工程、醫療醫藥産業工程、智慧製造與新材料産業工程、金融業工程、網際網路産業工程、高端服務業發展工程,六大産業全部獲批國家級特色産業示範基地,“新興産業組織創新示範工程”更被科技部列入“創業中國”行動計劃。

(青島市高新區領導介紹區域情況)

青島高新區始終堅持“人才是創新發展的第一動力”。近年來,立足高新産業集聚、人才需求旺盛的實際,不斷完善人才發展體系,致力於加快打造青島“人才特區”。學大教育集團完善的人才貫通培養教育體系以及豐富的教學、教研、辦學、運營管理經驗,一定能夠為青島高新區培育更多國家高素質技能型人才,為技能型社會建設做出應有的貢獻。

隨後的交流環節,雙方圍繞相關資源對接、合作細節進行了詳細洽談,雙方領導對此次調研參觀及交流座談所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

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基礎性、戰略性支撐。接下來,學大教育集團將進一步優化職業教育人才培養機制,繼續加大資源供給,肩負起新時代人才強國戰略全面實施的使命,為全國的教育行業發展注入新動能,為區域的文化産業創新樹立新標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