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粧霸屏深圳地鐵廣告,品牌持續發力 !

發佈時間:2023-04-01 17:46:0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劉生

高鐵代表著“中國速度”,“貼地飛行”驚艷世界。2022.11瓷粧廣告在深圳高鐵站點全面展播,拉開了瓷粧高鐵廣告的序幕,吹響了品牌宣傳的進攻號角。瓷粧公司重金投入,重拳出擊,多形式多角度地全年展播,進一步強化品牌的地位。

霸屏深圳地鐵廣告,瓷粧品牌曝光和強勁實力體現!

此次瓷粧與深圳地鐵達成合作宣傳,分別在深圳北站、深圳東站等多個站點進行為期一個月之久的廣告宣傳,這幾個站點是深圳地鐵人流巨大、曝光率極高的地鐵站點,將達到數百萬次甚至上千萬次的曝光級別。

很多乘客紛紛表示:此前也有在電視廣告和網上資訊看到過瓷粧的身影,但這次在地鐵上以這麼近的距離、接地氣的形式出現在面前,感覺很有趣味和親和感。

用精準覆蓋與廣度傳播相結合的形式,以不可抵擋的時尚新美學的氣息,讓瓷粧彩粧品牌被更多愛美人士熟知,廣泛傳播“美不設限”!

從2014年成立以來,瓷粧總能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中,敢於突破自我,持續為“你原來可以這麼美!”的品牌理念添加新注解,成為潮流的掌控者,而這也是瓷粧獲得無數消費者青睞的秘訣。

新時代的消費者在物欲豐富的環境下成長,以精緻從內到外武裝自己,練就了無比靈敏的時尚觸覺,她們拒絕一成不變的枯燥,這也是瓷粧一直找尋新切口與年輕人進行聯動的主要動因。從持續與年輕人偶像icon深度合作,再到與國貨老字號王老吉跨界聯合,瓷粧可以説緊緊握住年輕人的風向脈搏。

2017年4月,國內知名娛樂主持人吳昕成為品牌代言人。

2018月8月,毛曉彤翻包記,推出同款粉底液和修容棒。

2018年10月,新晉男神演員郭俊辰擔任瓷粧品牌形象大使,成為瓷粧首位男性代言人。

2019年6月,瓷粧攜手1828王老吉,推出了三款限定唇釉,玩轉跨界熱潮。

2020年11月,攜手智慧大屏登陸《姐姐的愛樂之程》與浪姐強勢出圈,結合熱門IP流量,助力提升品牌知名度。

除了迎合新時代消費的喜好,品牌的革新亦是瓷粧接壤國際時尚的一個重要舉動。走向國際,不僅僅只是國貨品牌瓷粧的野心,更是它的真實硬實力導向。三度成為國際時裝周的御用彩粧品牌,瓷粧早已揚名海外。不僅先後攜知名藝人江疏影,101高顏值小姐姐戚硯笛亮相國際時裝周,還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廣告牌,國際聲名大噪!

CZANEG瓷粧迎合新時代的國潮佈局,體現著品牌的前瞻性與責任心。東方國潮,不僅將變成更多國人的時尚選擇,更將聚合成一股淩厲的力量,振潮海內外!未來瓷粧將借助多種渠道宣傳品牌,進一步擴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讓更多的消費者認識瓷粧,選擇瓷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