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賦能教育,十方融海梨花聲音研修院軟體獲評“廣東省名優高新技術産品”稱號

發佈時間:2023-03-15 10:28:4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近日,為展示廣東省高新技術産業發展成果,樹立優秀榜樣、宣傳優質産品,推動廣大高新技術企業加強科技創新,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協會公示了《2022年度廣東省名優高新技術産品名單》。其中,新職業線上教育科技企業十方融海旗下梨花聲音研修院自主研發、深度融合科技的專業聲音培訓系統——梨花聲音研修院軟體成功入選。

作為一家教育科技企業,十方融海一直在踐行科技+教育的發展模式,致力於用科技創新降低學習門檻,在梨花聲音研修院軟體之外,十方融海此次還有“荔枝微課”、“荔枝微課講師pc後臺軟體系統”、“威科女媧雲教室平臺”三項産品憑藉在網際網路教育科技領域的科技創新能力,同樣成功獲評“2022年廣東省名優高新技術産品”。

據了解,“廣東省名優高新技術産品”是“廣東省高新技術産品”的延續和升級,認定門檻顯著提高,對産品技術創新性、産品品質、市場前景等有更高的就要求,申報難度大,含金量也更高。評選的産品具備國內首創可替代進口、達到國際先進水準或達到國內先進水準等特徵,是企業核心競爭力的表現,也是評審高新技術企業的重要條件。

以梨花聲音研修院軟體為例,作為十方融海旗下,面向聲音新職業化培訓的線上教育機構梨花聲音研修院自主研發的專業聲音培訓APP,梨花聲音專業的技術研發團隊將網際網路、大數據、AI等技術全程嵌入了軟體,在聲音培訓上實現了科技與教育深度融合,為用戶構建智慧學習環境,提高聲音培訓效率。

作為針對專業聲音培訓的APP,用戶可以通過網際網路隨時隨地在APP內進行全過程學習,解決了不同用戶群體學習時間不固定的問題,借助於網際網路的線上優勢,能將優質聲音教育資源推廣到更多偏遠的地區,讓三四線城市都能享受到一線教育的資源,在推廣普通話與推動聲音培訓的行業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

同時,作為針對聲音學習的智慧工具,梨花聲音研修院軟體為用戶提供了聲音學習全鏈條服務,也是現代數字科技科技深度賦能職業教育的體現。

APP具備的大數據分析能力能夠跟進用戶學習進度並進行學習數據追蹤,根據用戶的個人情況,制定高效的、個性化的學習服務,如推薦合適的課程、推薦更契合的教師等,通過大數據分析實現師資與用戶需求高度匹配;同時導師教學情況進行監課,通過統計數據評定出更受用戶歡迎的課程內容與師資代表,便於後續將相關經驗付諸於其他課程,實現課程迭代,給用戶更優質的課堂體驗;

此外,軟體裝配了獨創的聲音智慧AI測評系統,能根據學員每天的晨讀內容,將用戶的練習效果數據化,對學員和講師的海量聲音數據庫進行建模,精準給學員的練習匹配專業的點評,指導用戶堅持練習,完全實現情景式人機交互學習。以 AI糾音為例,通過字音準確度、聲調準確度、情感表達度、語言流暢度、講述能力度等五方面維度智慧評估用戶的語音作業,能更快讓用戶明白自己的長處與不足,也方便導師可以在糾音基礎上能針對性對學員進行點評,助力實現快速響應。

更值得一提的是,梨花聲音研究院軟體內除了為用戶提供專業化、體系化、實戰化的聲音訓練課程外,軟體內還設置了接單市集,方便用戶了解市場需求,打通練習+實戰+應用全鏈條,形成線上職業教育産業閉環,根據市場需求針對性地進行人才孵化與培養,確保每位用戶“聽得懂、學得會、用得上”。

梨花聲音研修院軟體從聲音學習到後期交付,全程都高度重視科技與教育的創新融合,不僅切實提高了聲音培訓的教學效率,也為聲音職業培訓行業提供了數字化技術賦能教育的參考範式。

本次十方融海“梨花聲音研修院軟體”、“荔枝微課”、“荔枝微課講師pc後臺軟體系統”、“威科女媧雲教室平臺”4項高新技術産品入選“廣東省名優高新技術産品”,是是省高新技術企業協會及各行業對公司多年來線上教育産品科研成果、科技創新能力和市場競爭力的權威認可和肯定。此次評選結果進一步鞏固了十方融海在行業內的核心技術和品牌競爭力,為未來高新技術産業發展提供了更加堅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