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心向黨丨中建七局六公司攜手余杭區住建系統行業聯合工會花式慶祝婦女節

發佈時間:2023-03-07 15:59:2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曾美玲、楊惠茹 | 責任編輯:趙茜

鶯初解語,春暖花開。為迎接第113個“三八”國際婦女節,積極營造尊重婦女、關愛婦女的良好氛圍,感恩她們在崗位的辛勤付出。3月6日,中建七局六公司華東分公司八方城文體公園項目部攜手余杭區住建系統行業聯合工會聯合開展“巾幗心向黨奮進新征程”婦女節主題活動。

1.jpg

活動伊始,余杭區住建系統行業聯合工會主席金鋒作精彩的動員講話,向女職工們致以節日問候和美好祝願,並充分肯定婦女同志為單位、家庭和社會事業發展做出的積極貢獻,他希望全體婦女同志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以飽滿的熱情,積極工作,銳意進取,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充分發揮“半邊天”的作用,共同為推進余杭區建築業高品質發展貢獻巾幗力量。

座談會上,各婦女代表圍坐在一起,談巾幗榜樣、聊生活感悟、話未來期許,其樂融融;互動環節中,婦女朋友們積極踴躍參與各項目,現場處處洋溢著歡聲笑語,在溫馨和諧歡樂的氣氛裏,各行業女同胞們相互交流,彼此了解。大家紛紛表示,今後將會以更加飽滿的精氣神投入到各項工作中,在不同崗位積極展現“她”力量。

活動最後,項目部還為女同胞們精心準備鮮花和小禮品,項目部負責人曾志傑再次表達對女職工的節日祝福,希望此次活動讓女同胞們在緊張繁忙的工作之餘放鬆身心、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節日快樂,也更好地在新征程上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在自己的崗位上更好地展現巾幗風采,繼續書寫更具魅力的新篇章。

杭州市余杭區建築行業協會、土木學會、建築裝飾行業協會、物業協會、管線協會等20余名女職工代表參加活動。(圖文:曾美玲、楊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