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光大銀行蘇州分行開展擁軍優屬聯誼活動

發佈時間:2023-03-07 13:31:2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許玉、范麗 | 責任編輯:趙茜

在第60個“學雷鋒紀念日”來臨之際,中國光大銀行蘇州分行與琴川街道退役軍人服務站聯動共建,開展“真誠擁軍,雷鋒服務,致敬當代最可愛的人”擁軍優屬聯誼活動,以實際行動讓“擁軍愛軍”理念深入人心,用雷鋒精神書寫擁軍愛民新篇章。

活動過程中,光大銀行常熟支行負責人對到場的軍人、退役軍人及軍屬們致以崇高的敬意,並表示光大銀行始終走在服務軍人軍屬的前列,立足金融服務主責主業,創新推出了包括“陽光金擁軍理財”“擁軍優撫借記卡”“退役軍人優待證”等一系列的特色擁軍産品,致力於為“最可愛的人”提供各類優質金融服務。活動後,工作人員將客戶引導至光大銀行常熟支行“軍人優先”窗口體驗專屬服務,得到了客戶的認可與肯定。

下階段,中國光大銀行蘇州分行將持續建立擁軍活動長效機制,以“每一家營業機構都是一個服務站,每一個光大員工都要作為軍人服務標兵”的信念,全心全意服務好軍人、軍屬、退役軍人群體,全力打造新時代“擁軍銀行”品牌。(圖文:許玉、范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