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淮街道安徽耀涵建設工程有限公司黨支部開展“學習二十大 永遠跟黨走”主題實踐活動

發佈時間:2023-02-09 15:43:1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孫浩、孫涵香 | 責任編輯:趙茜

為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奮進現代化建設新征程的磅薄力量。2月7日,長淮街道安徽耀涵建設工程有限公司黨支部組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到藍山灣木藝小鎮開展“學習二十大永遠跟黨走”主題實踐活動。

活動現場,由公司支部黨員帶隊,所有參加活動人員隨機分為紅隊、藍隊、黃隊,其隊伍分別命名為“雪狼隊”、“超越隊”、“狂飆隊”。大家充分發揮了團隊協作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各項活動任務,營造了輕鬆,愉快的活動氛圍。

趣味競賽中,黨員和企業職工學會了心往一處使,勁往一處用。每個人都激情飽滿、全身心地投入到合作遊戲中,大家齊心配合、團結協作,共同達成目標任務,團隊的凝聚力、向心力在挑戰面前被激發並無限放大,不僅賽出了友誼,也賽出了風采。

此次主題活動讓黨員和公司職工們在工作之餘釋放了壓力,在促進其互動交流的過程中,拉進他們之間的距離,更激勵大家在以後的工作中勇於攻堅克難、精誠團結協作,為安徽耀涵建設工程有限公司高品質發展做出更大貢獻。(圖文:孫浩、孫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