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於打造知名晶片品牌!多位領導親赴萬豪光電走訪調研

發佈時間:2023-02-03 09:19:3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郭頂

2月1日下午,市司法局二級巡視員沈丁華,秀洲區原政協主席滕根林,秀洲區委常委、組織部長謝春健,秀洲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包國偉,秀洲區政府副區長李宇聰,嘉興科技局四級調研員馮國躍,秀洲區司法局局長吳曉強,秀洲區新塍鎮黨委書記翁松剛等一行人赴浙江萬豪光電科技有限公司走訪調研。

走訪過程中,一行人通過參觀企業研發辦公區、産品展廳和開展交流會的形式,認真聽取企業負責人趙國良關於企業的發展介紹,全面了解萬豪光電科技下一步發展規劃及企業經營理念。

市司法局二級巡視員沈丁華對於萬豪光電自主研發的晶片表示肯定,並寄予厚望。他希望企業能夠在晶片製造業這條道路上闖出一番新天地,持續在行業領域深耕,不斷推陳出新,及時迭代提升産品,同時也要積極響應政府號召,助力地方經濟發展。

秀洲區原政協主席滕根林認真傾聽企業的發展訴求和意見、建議,並表明萬豪光電要進一步提振信心,主動適應新形勢,高標準科學謀劃企業規劃,不斷提高企業創新能力與核心競爭力。

秀洲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包國偉對公司業務發展情況、技術創新研發情況、經營情況持肯定態度,高度讚揚萬豪光電勇擔科技創新使命,助推行業及科技高品質發展。

據了解,浙江萬豪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22年8月29日,是一家發展潛力巨大的高科技成長型企業。一直以來,公司始終堅持以高品質産品服務客戶、服務社會。主營範圍涉及積體電路晶片設計研發、LED産品生産銷售、軟體開發技術服務等。公司致力於讓優秀人才“落地生根”,公司也因此匯聚了一批優秀人才共謀發展。其中有多位專業領域的院士、教授、博士,他們的加入不僅為公司提供專業可靠的技術支援,更是公司長久發展的強勁後盾。

交流會上,現場連線了林豐成博士,他對公司的創立以及創新科技産品作了介紹。公司創始人林豐成博士多年來深耕于積體電路晶片設計領域。他表示,公司目前利用自主智慧財産權以及晶片技術,主要推廣LED與BMS兩大市場。其中核心的晶片技術實現電力線載波的控制技術,真正實現單線傳送,讓自主研發的産品成為國産替代。

秀洲區委常委、組織部長謝春健對萬豪光電的人才引進工作表示十分贊同,他表示,人才是第一資源,未來要把加強人才隊伍建設作為競爭之本,把萬豪光電建成優秀人才聚集高地。

與會人員對萬豪光電産品和未來發展之路紛紛給予讚賞的目光。

秀洲區政府副區長李宇聰表示,很高興看到有這麼一家高科技企業在秀洲成長髮展,希望企業鼓足幹勁、開足馬力、全力以赴,積極創新突破,進一步推動企業做大做強、産業做優做特,從而更好地服務區域經濟。

嘉興科技局四級調研員馮國躍對萬豪光電在晶片研發和專利創新等內容取得的成績表示讚許,並希望萬豪光電要堅持創新驅動,保證公司高品質發展,未來能夠在行業領域發揮好標桿示範作用。

秀洲區司法局局長吳曉強鼓勵萬豪光電推出更多優質産品,在穩步健康發展的基礎上開足馬力,在新的一年實現更大發展,讓晶片産業不斷煥發新活力。

秀洲區新塍鎮黨委書記翁松剛在講話中提到,“希望你們能夠‘從新塍出發,從新塍成功’,培養好一傢具有競爭力的高科技公司,我們也會發揮好政府職能作用,搭好溝通合作的橋梁,一如既往地提供大力支援。”

據企業負責人趙國良介紹,公司自主研發的晶片不光解決了産業和技術層面的問題,更實現了國內技術首創,現已實現跨省市、跨國家合作,目前公司的LED産品已覆蓋應用於國內外多個城市,其中包括烏茲別克水星廣場、台灣捷運亮化工程、上海世博會閉幕式“星空矩陣”應用等。未來,萬豪光電將會把新能源動力和儲能方面的産品推向市場。

接下去,萬豪光電將以拓展市場和擴大市場品牌佔有率為目標,建立強有力的上下游産業鏈及密切合作夥伴,力爭打造知名晶片品牌,成為國際領先BMS晶片供應商!不斷為老百姓提高生活品質,為嘉興經濟高品質發展作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