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美粧聯名第一彈!柏瑞美攜手人民甄選共同“定粧中國色”

發佈時間:2023-01-31 16:55:0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立足文化傳承,蘊含現代生機。近年來,國家高度重視文化和中國品牌建設,持續立足傳統文化基因,通過傳承和創新提升産品力,再塑中國品牌力。

人民創意作為人民日報社旗下文化創意領域的跨界整合平臺,聚焦不斷升級的文化消費新需求和新期待,以文化賦能國貨品牌建設,持續推動民族品牌高品質發展。近期,人民創意聯手國貨美粧品牌“柏瑞美”共同推出“人民甄選”聯名款産品。通過融入傳統文化元素,傳遞品牌價值理念,把中華文化植入美粧新潮,讓美粧産品成為功能性的文化消費品,用傳統“底蘊”生動表達時代“新韻”,用中國紅書寫中國品牌力量。

在新時代、新變局、新機遇之下,國貨護膚品牌呈現出強勢崛起的勢頭。在文化自信與科技強國的號召下,越來越多優秀的民族護膚品牌加強自身的文化理念與科技創新高度融合。乘著國潮之風,“國貨力量”正成為激發消費者關注興趣的一張王牌;揚民族自信,國貨品牌紛紛從五千年的中華文明中汲取靈感,深度挖掘東方文化的內在精神價值,將“中國文化”與“品牌故事”結合,從流量端激發傳統文化審美共鳴,創造有生命力的民族美粧品牌。

作為新銳美粧品牌,柏瑞美始終堅持精研創新,持續深耕專業定粧領域,入圍2021年度天貓金粧獎、連續3年天貓定粧噴霧品類銷冠,用優異的國民口碑向大眾展示出了它的硬核實力和定粧賽道領導者地位。

踐行新時代民族國粧品牌的創新與使命,圍繞品牌明星底粧産品線。目前雙方已推出限量款新春禮盒,以中國傳統年為設計靈感,用承載著文化記憶的中國紅裝點新春氛圍,注入竹、中國詩等中式美學元素,用兼具實用主義和美學價值的創意設計詮釋從內到外的東方美學氣韻,以國潮紅致敬中國年。

人民甄選x柏瑞美聯名新春禮盒

同時,2023年雙方將繼續推出定粧噴霧等底粧産品,依託中國文化重新定義國潮新時尚,持久守護女性“美”力。

人民甄選x柏瑞美聯名産品-定粧噴霧

紅,是中國的底色,是大國崛起的張力,是中國人心底升騰起的愛國情懷,是堅定文化自信,堅持守正創新的初心本色。近年來,持續高漲的“國潮熱”是中國製造的底氣,是文化積澱的自信,更是消費升級、産業鏈提升、創新創業、文化消費、民族品牌建設等發展機遇的不斷深化,是中國經濟崛起的縮影。

在國潮正當時,民族品牌不斷崛起的背景下,中國製造迭代升級、推陳出新,國貨品牌成為新風尚,文化自信成為時代共識。未來,人民創意將持續不斷地在“國”的深層意蘊中汲取營養,在求同存異中進行“潮”的推陳創新,將國潮文化融入時尚裏,讓新風尚成為帶動消費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