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情陪伴,青享佳節

發佈時間:2023-01-28 16:10:3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李星蓓 葛棟 | 責任編輯:郭頂

——中建六局華南公司團委開展“建證未來”春節系列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

金虎辭歲,玉兔迎春,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踐行“建證未來”青年精神素養提升工程,展現新時代中建青年精神風貌,中建六局華南公司團委組織開展“建證未來”春節系列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以真情服務暖人心、聚民心、築同心。

新春送祝福,關懷服務青年,過個“暖心年”

深圳華潤雪花科創城項目團支部聯合項目工會開展“春節慰問送溫暖攻堅克難促生産”主題活動,成立春節加班青年突擊隊,助力項目春節期間正常生産履約。為了讓春節堅守崗位的項目員工和工友們也能感受到濃濃的年味兒,大年三十當天項目團支部組織包餃子活動,“你和餡料,我捍麵皮,一起動手包起了各式各樣的餃子”,在一盤盤熱氣騰騰的餃子中感受“闔家歡樂”的節日氛圍。

三亞南繁博物館項目團支部開展“祥樂新春,情滿南繁”主題觀影活動,積極發揮共青團組織服務青年作用,組織青年員工集體觀看2023年賀歲檔電影《流浪地球2》,豐富留崗加班人員的節日生活,共同度過一個喜慶祥和文明的新春佳節。

image.png

學習二十大,凝聚青年力量,過個“熱鬧年”

泉南高速項目團支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通過觀看紀錄片、黨員同志講故事等方式帶動團員青年用歷史的眼光、切身的感受、身邊的實例、通俗的語言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講清楚、講明白,在知行合一、潤物無聲中引導項目團員青年聽黨話、感黨恩、頌黨恩、跟黨走。

三亞北部片區項目團支部組織開展“學習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黨的聲音進萬家”主題實踐活動,引導團員青年厚植家國情懷、涵養進取品格,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傳承紅色基因,汲取奮進力量,爭做新時代好青年。

三亞科創平臺項目團支部組織開展“説中建、話家鄉、談變化、送祝福、展未來”主題座談會,團結引領青年堅定信心、頑強拼搏,在各自崗位上腳踏實地,埋頭苦幹,讓青春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火熱實踐中綻放絢麗之花。

踐行青安崗,助力安全生産,過個“平安年”

深圳華潤雪花科創城、深圳海天小學、三亞南繁博物館等多個項目春節期間加班不停工,為了保障項目安全建設,項目團支部積極發揮青安崗示範帶動作用,節日期間組織一線施工人員開展早安會,進行每日安全巡檢,進一步提高全員安全意識,安全警鐘長鳴於心,做到“安全生産不鬆懈,平安快樂過新年”。

image.png

啟航新時代,奮進新征程。中建六局華南公司團委持續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工程局團委和公司黨委各項工作要求,組織動員廣大團員青年積極開展“建證未來”青年精神素養提升工程,敢於擔當、勇於挑戰,助推項目生産履約,以實際行動為公司高品質發展注入青春動能。(文/李星蓓 葛棟 攝影/相關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