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行銷誰更寵粉?新日線上線下齊發力,“金”喜兔圍

發佈時間:2023-01-19 09:37:4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舊年未盡,新年將至,各大品牌新春行銷動作顯然已經成為大家感受年味必不可少的一大看點。常規的套路化行銷千篇一律,空有形式感很容易被淹沒,盤點兩輪電動車行業春節行銷,新日電動車#新年開新日#含金量十足,“金”喜詮釋了新年開“心”最重要的品牌用戶理念。免費送黃金,滿滿新春福利氛圍,用戶參與感十足,金運爆棚超寵粉!


image.png


招財「新」姿勢,好玩是第一吸引力

卯兔新春,迎吉納祥,新春第一份福利來襲!“新年開新日”招財舞挑戰賽,抖音參與拍攝新年視頻,跟著動動招財的小手,即有機會贏取黃金、黃桃罐頭、大白兔奶糖禮盒和溜溜梅等年味感新春佳禮,輕鬆招來一年的福氣與鴻運。

新日電動車以趣味挑戰賽形式,沒有過多的商業叫賣,也沒有刻意的産品宣傳,而是自然而然地讓不同年齡人群深入互動,以年輕人熟悉的表達形式進行福利活動輸出,一舉掀起全民贏黃金的熱潮。


image.png


花式時尚打卡,顏值是第一競爭力

新春第一場時尚打卡!春節出行,自然要更加精緻美美的,新日電動車“新年開新日”小紅書攝影挑戰賽,重金懸賞,黃金免費送,涌現出了超多兔元素打卡、新春改裝等花式曬美照,“香車美人”的搭配一眼吸睛超養眼,分分鐘上演新春出行時尚大賞,顏值力度爆表。尤其是刷屏小紅書種草熱榜的新日MIKU1和新日小風雅Q3時尚出街,心動兔襲,新年開新日,愜意開啟新年第一個高光時刻,一騎開心走花路~


image.png


新日顏值品質兼備,結合全渠道、多空間的整合立體式傳播,于抖音、小紅書等熱門社交分享平臺發起新春福利挑戰賽活動,在趣味短視頻以及時尚打卡已經成為人們娛樂生活的重要部分,新春行銷深度玩轉招財舞、攝影秀、免費贏黃金等一系列互動玩法,環環相扣形成高度參與,促就實現鏈路化的露出與傳播,福利寵粉氛圍感爆棚。

萌兔潮玩IP,體驗是第一影響力

2023第一份福兔“金”喜!同樣是兔子元素,新日為什麼打造出了新春爆款流量!新年開新日,線上不僅有抖音萌兔招財舞、小紅書兔元素攝影挑戰賽,花式參與趣味活動,免費送黃金!線下門店還有購車送黃金,兔年節慶氛圍感重磅高能。包括新日萌兔元素的潮玩IP也非常吸睛,專屬於兔年春節的儀式感拉滿。

新日精心準備了兔年限定的福兔紅包封面以及趣味表情包,形象設計生動有趣,“錢途無量”“大展宏兔”等表情包寓意也超走心,用戶社交互動自帶高傳播力。將品牌與萌兔元素結合,趣味性拉滿,潮玩體驗新鮮感加倍。


image.png


新日新春行銷好看好玩還很“惠”,引流上,抖音、小紅書等活動聚焦年輕用戶群體,福利挑戰賽參與感十足;傳播上,萌兔表情包、紅包封面,輕鬆解鎖用戶社交互動行為,提升品牌年輕化;終端上,還有購車免費送黃金等強勢寵粉,強化促銷利益點印象,福利活動張力拉滿。


image.png


用戶心之所向便是光,春節行銷的正確姿勢是既讓用戶有濃烈的參與感,又有品牌獨特的印記,新日電動車時尚顏值,高配性能體驗,消費者個性化需求得到細節滿足,包括産品品質、售後服務、“新年開新日”趣味福利行銷等在社交價值等方面,用戶體驗超有質感。

新日春節行銷出圈的背後,更多的是無數細節的“兔”出重圍。再多元、再優質的産品及福利,倘若無法在用戶間流動開來,就談不上有效傳播。“新年開新日”不只為廣大網友增添了新春節日喜慶氣氛,也同步彰顯了新日作為行業領航者的品牌影響力與號召力,品質細節體驗自然促就出圈爆款,推動行業高品質發展。卯兔新春,願每一個新日都值得被記錄,新的一年前“兔”似錦,金運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