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健康生態全新物種,美的鮮凈感空氣機顛覆式創新突圍空調升級格局

發佈時間:2023-01-17 14:41:28 | 來源:咸寧新聞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郭頂

疫後時代的需求劇變,開啟了空調産業新格局的序幕,以新風空調為代表的健康空調成為諸多家庭空氣健康的核心管理者。在需求崛起的催生下,一眾依託“整合式”玩法,不斷加碼健康標簽的健康空調入局者,持續推出健康新品吸睛,使得健康賽道競爭逐漸白熱化,但卻並未真正意義上為消費者的健康體驗帶來新突破。

這樣的市場格局下,亟需一個攜帶全新思路的破局者,為健康賽道競爭注入新能量。而今年2月底即將推出的——美的鮮凈感空氣機,也許有望成為這一角色。這款産品作為家庭健康生態的全新物種,不以整合式的健康模組提供淺層次的健康空氣體驗,而是通過底層架構創新,使空調製冷熱模組與健康空氣模組1:1,重新架構了健康空氣與空調的關係。這款産品跳脫出整合式、模組化的創新思路,真正整合了健康空氣與專業空調的核心需求,實現了“健康空氣”領域的向上突破,為消費者帶來全面守護空氣健康的全新選擇。

突圍品類創新代際格局,美的空調開創1:1超集空氣時代

後疫情時代,消費用戶對空氣類産品的要求已經不僅僅止于簡單的製冷制熱本身,隨著全民健康意識的覺醒,健康空氣日漸成為品質消費的關注點和科技創新的突破口。除了健康化趨勢的崛起,移動互聯和AI科技技術正在重構産品、用戶和場景之間體驗,這意味著空調産品單一化、孤島式的功能已經難以完全滿足處於不斷升級中的品質化、健康化需求。

在更多元化、健康化需求的催生下,各大空調企業陸續推出帶有新風、凈化、殺菌等功能的産品,從而為産品的健康化行銷增添籌碼;但落地到實際應用體驗層面,這些新品類多數是在原來空調系統的基礎上增加部分健康模組,以獲得淺層次的新增體驗,缺乏系統性,整合程度也不夠深入,無法讓消費者擁有滿意的健康空氣體驗。

作為健康舒適空氣領域的領導品牌,美的空調深入分析了健康空調領域産品創新的桎梏,並即將發佈領域全新物種——美的鮮凈感空氣機,以顛覆性的産品創新,為家電産業的升級發展提供新的思考和方向。美的鮮凈感空氣機重新架構了健康空氣與空調的關係,整合“溫、濕、風、凈、鮮”全維空氣生態,既是一台高性能的製冷熱空調,又是一台專業性的健康空氣設備。這款全新産品,即將突破2.0功能空調時代的創新格局,開創空調品類的1:1超集空氣時代,實現家庭健康空氣的跨越式體驗升級。

健康生態全新物種,實力定義1:1健康空氣專家

美的鮮凈感空氣機,構建了空調産業的健康新物種,也帶著諸多行業領先的核心優勢,實力詮釋該産品“1:1健康空氣專家”的高端定位。

通過底層架構創新,美的鮮凈感空氣機打造了行業創新1:1高效整合架構,實現了空調製冷熱模組與健康空氣模組1:1,不僅是一台強勁的舒適空調,同時也是一台專業的健康設備,一台機器就可替代空調、新風機、凈化器、消毒機、除濕機等多臺設備,讓家居健康生態極致簡化和卓越高效。

在空調核心性能方面,美的鮮凈感空氣機打造了全季候空調系統,提供四季舒適體感,送風量、送風角度、模組佔地縮小程度等核心性能皆領先同價位産品。此外,作為無風感空調的創新者和引領者,“大冷量、無風感”,是美的空調的品質標桿,美的鮮凈感空氣機繼承了品牌技術核心,同時還搭載無風感超級演算法,能同時保證製冷效果和風感舒適。

健康空氣方面,美的鮮凈感空氣機更是激進地整合多項前沿科技,全方位為家居健康保駕護航。通過搭載高能脈衝殺菌技術,該産品2分鐘可實現行業效率領先的真實除菌率99%,不僅能量相比UV殺菌提高2000倍,時間更是相比UV殺菌縮短15倍;採用空氣凈化器內迴圈凈化技術,將室內空氣抽入空調,經過HEPA網凈化後,再將乾淨空氣釋放到室內,並向室內釋放百萬負離子使空氣塵埃帶電沉降,實現雙重除塵凈化,高達400CADR值引領行業技術新標桿;創新打造高效離心風輪,匹配螺旋線式蝸殼設計,小體積實現大新風量,同時通過雙層蝸殼+多孔結構有效降低新風噪音,使得新風量更澎湃,新風噪音更低至31dB(A)。

顛覆空調品類創新認知,打造健康生態全新物種。即將於今年2月底面世的美的鮮凈感空氣機,將會實現美的空調在打造全球健康空氣生態實踐中的革命性跨越,突圍行業創新的全新格局。更具深遠意義的是,通過這樣的新物種開創,家電品類的壁壘逐漸消除,消費者的健康空氣體驗也得到全所未有的重要升級。未來,美的空調還會持續創造更多超乎想像的新品類,為消費者的健康體驗帶來無限新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