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補水要講究,巴馬麗瑯為你的健康運動護航

發佈時間:2023-01-12 16:59:3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覺醒和全民健身運動的開展,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加入到運動健身的隊伍中來。慢跑、跳繩、騎自行車、游泳、瑜伽...人們選擇的健身方式形式多樣,各具特色。當然也有跟著直播健身的“劉畊宏男孩女孩”們。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運動健身的過程中身體會大量出汗,過多的水分損失很容易造成脫水的情況,讓人感覺到口渴和疲勞。因此,為了能夠更加科學地參與運動,保證運動效果,達到真正強身健體的目的,運動後及時補水就顯得很有必要了。

運動之後,有的喜歡喝純凈水,有的喜歡喝運動飲料。但其實,運動補水也是有所講究的。在運動的過程中,避免不了身體會出汗。而汗液中主要含有的電解質是鈉和鉀,還有少量的鎂和鈣。因此在進行運動補水的也需要補充運動所損失的營養物質,而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水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來自世界長壽之鄉巴馬的巴馬麗瑯礦泉水,以其天然健康、富含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特點,可以滿足運動對補水的需求。

巴馬麗瑯礦泉水,源自世界長壽之鄉—巴馬那桃鄉常長綠山神仙泉,該礦泉水憑藉優越的水質、豐富的礦物質元素以及環境保護榮獲國家地理標誌認定和保護。這裡的水質歷經千年礦化和石化而形成,水源稀有,品質天然。每一滴巴馬麗瑯礦泉水都是經過自然磁場和喀斯特地貌深層過濾,從110米長綠山半山腰自然涌出的天然礦泉水,水中含有豐富的鉀、鈉、鈣、鎂、偏硅酸、鍶等礦物微量元素,呈游離子形態,更適合人體吸收,均衡營養,有益健康。也正因為如此,巴馬麗瑯礦泉水成了很多人運動補水的一大選擇。

同時,巴馬麗瑯礦泉水得益於巴馬長綠山0.58高斯的高地磁作用,經過岩層礦化而形成了小分子團的高能態水。而天然結構化的小分子團水,具有更高的水分子活性,與人體細胞內水分子相近,更易於穿透人體細胞膜,能被人體迅速吸收。不僅如此,巴馬麗瑯礦泉水還是天然弱鹼性水,PH值穩定在7.3-8.2弱鹼性範圍內,與人體體液酸鹼度相近,長期飲用可有效維持人體酸鹼平衡。

為了保證巴馬麗瑯礦泉水的天然安全健康品質,巴馬麗瑯堅持在水源地旁邊建廠灌裝,打造了國內具有先進水準的罐裝和品質監控體系,嚴格把控産品品質。每一瓶巴馬麗瑯都是自然健康的味道,都是來自廣西巴馬長綠山神仙泉水源地。

多年來,巴馬麗瑯堅持以“均衡養生”的理念做品牌和産品。作為高端天然礦泉水企業,巴馬麗瑯從成立之初始終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産品和服務,解決老百姓追求健康生活的需求。隨著人們消費觀念的變化和對品質健康生活的需求提升,巴馬麗瑯將堅持匠心精神做好每一瓶天然礦泉水,讓消費者買得放心、喝得舒心,讓世界長壽之鄉優質的天然礦泉水走進千家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