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諮詢揭曉“2022金瑞行銷獎” 鉑銳娜公關獲得大獎

發佈時間:2023-01-12 08:51:0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1月11日,一年一度由第三方權威機構艾瑞諮詢主辦的“2022iResearch Marketing Awards金瑞行銷獎”頒獎典禮線上上舉行,眾多嘉賓參與,萬眾矚目。

經過層層篩選,以及來自專業領域的評審專家的嚴格評審,北京鉑銳娜公關策劃諮詢有限公司憑藉參賽作品脫穎而出,獲得了“年度最佳事件行銷案例獎”。此次獲獎充分展現了行業內對鉑銳娜公司行銷能力的認可,進一步夯實了鉑銳娜公關策劃諮詢公司在行銷領域的重要地位。

據悉,鉑銳娜公關策劃諮詢有限公司專注于通信行業,是一家專業的運營商、手機、通信設備商的公關服務公司,同時兼顧IT、家電、汽車、房産、金融類、快消等行業的客戶。在專業領域的品牌戰略諮詢、新聞策劃傳播、深度報道、産品行銷、事件行銷、新媒體創意策劃及互動行銷等方面具備著雄厚的實力,是業內一流的公關服務提供商。

金瑞行銷獎為鼓勵新經濟行銷領域參與平臺及突出貢獻者,通過艾瑞平臺更積極地研討行銷新態勢,分享典型案例成果,進而推動中國網際網路新經濟行銷領域全面快速發展。從2006年至今,金瑞行銷獎見證了行銷領域的每一次聚變和飛躍,該獎項是網際網路廣告、數字行銷、技術行銷領域最重要、含金量最高的獎項之一。

此次鉑銳娜公關策劃諮詢有限公司獲得金瑞行銷獎,對於鉑銳娜來講,不僅僅是一份榮譽,更是行業對其專業能力的認同與激勵。未來,鉑銳娜公關策劃諮詢有限公司也會繼續秉持專業精神,發揮專業能力、創新行銷表現形式、提高行銷傳播能力,為行銷行業的發展貢獻力量,用自己的先鋒思想和創新力量在行銷傳播業駐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