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價值原點,歐鉑佳2023年加速推進戰略目標

發佈時間:2023-01-11 10:37:4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2023年是母嬰新週期的開啟之年,也是行業轉型升級的關鍵期,唯有聚焦行業需求,方能為羊奶圈提供多元價值,為此歐鉑佳重磅升級戰略佈局與運營體系,以共榮共生的升級價值,贏在新週期的元年。2023年品牌戰略規劃會由此應運而生,1月4日核心管理層齊聚長沙灰湯華天大酒店,共同謀劃與部署下階段重點工作,劍指“國産羊奶大單品”行業領頭羊。

歐鉑佳品牌總經理曾德彪指出,企業的成功是知行合一的結果,面對新週期的到來,歐鉑佳需要洞察行業趨勢與動向,唯有持續聚焦價值原點,通過向合作夥伴、消費者輸出有競爭力的價值,才能為發展提供源源不斷的成長動力,這正是品牌戰略思維的集中體現。面對下階段的目標推進,歐鉑佳在新一年將會點燃更強勁的爆發能量,通過産品線升級、品牌力升級、行銷服務力升級等行動力突破,以強化“全家好營養”的品牌形象認知,實現全國市場多維覆蓋,這也是本次會議主題“雲志勇為騰飛”的核心主旨所在。

如今母嬰産業已經迎來了“模式進化”的時代,想要打造羊奶質時代,品牌應該借助“新技術、新模式”實現轉型升級,為傳統羊奶行業插上騰飛的翅膀。歐鉑佳副總經理銀丙柱指出,未來一年歐鉑佳將持續強化“全生態鏈運營+市場精準行銷”雙驅動模式,帶來終端動銷服務的重大突破,具體從渠道管控、行銷服務、團隊運轉、績效管理等層面發力,推動終端銷售與品牌建設的雙目標突破,從而推動歐鉑佳實現運營體系的轉型升級,為達成下一個五年的戰略目標運籌帷幄。

在品牌建設上,歐鉑佳將強化品牌定位及認知,實現品牌顏值化、年輕化、價值化,賦予品牌形象新活力。歐鉑佳市場部杜文豐提到,未來歐鉑佳將利用品牌故事、形象ip、品牌大事件等,實現多維度種草,佔領用戶心智。在産品佈局上,歐鉑佳將持續完善産品品類,實現多層次年齡覆蓋,其中嬰配奶粉將煥新“6重吸收力”配方,重磅升級“吸收力”品質。在傳播層面,以“公域+私域”並行的強效流量矩陣,在用戶群體中形成高效傳播。同時,品牌“純愛陪伴”理念也將全面升級,通過線下親子互動活動,以及“高頻次+高品質”的線上游戲體驗,加碼品牌情感價值,為品牌力的建設添磚加瓦。

在渠道合作上,歐鉑佳將建立動銷新模式,依託精準行銷系統,為業績騰飛注入新動力。銷售總監周湘林指出,未來將加強渠道建設,拓展終端網點的鋪陳與提升,推進實現市場多維覆蓋。隨著全年動銷新模式升級,將通過整合資源助推歐鉑佳悠佳煥新上市,持續以“國産好羊奶”的形象佔領消費者心智,實現全渠道終端銷量與品牌聲量的雙增長。基於長遠的渠道運營發展,通過“團隊專業化、動銷精準化”實現模式轉型突破,將歐鉑佳打造為資源與賦能共用的領先平臺。

未來品牌競爭將是全方位抗衡,而歐鉑佳自創建伊始,就組建了多維的服務團隊,2023年也將從團隊賦能上繼續精耕,為合作夥伴創造更大的價值。推廣部、商學院分別從線下活動引流與銷量爆破出發,帶來多維活動類型及賦能培訓體系,激活終端增長潛能。例如,推廣部以“佳佳”IP統領全年活動,既有覆蓋每週的小型活動,也有針對標桿市場的大型活動,多方位推動銷售目標達成。而商學院以助推團隊與門店的動銷力為目標,量身定做了“內訓+外練”的賦能體系,既有“蔚藍計劃”提高新員工企業歸屬感,更有“純羊特訓營”等幫助渠道商與門店完成多元培訓,提升合作夥伴的綜合實力。

會員中心則從消費者需求出發,打造“引流+鎖流”的強效組合拳,既有通過微信小程式的試用引流活動,更有以“會員生命週期”為導向的多維精準服務,以會員生日禮為例,不僅有溫馨的回訪關懷,更有駐地團隊的家訪慶生,用“專屬福利+純愛陪伴”的精準服務鎖留顧客。同時,為加速推進精準行銷體系的重磅上線,會員中心於本次會議開啟系統培訓,增強團隊行銷數智化、管理科學化等整體能力。

此次會議基於“高品牌、高品質、高服務”的企業理念,傳導歐鉑佳全面升級的爆發能量,以加速推進“國産羊奶第一大單品”戰略目標實現。相信2023必定是歐鉑佳的騰飛之年,團隊凝心聚勢,品牌必然越飛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