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醬香酒排名】—朝元帥如何玩轉IP新行銷

發佈時間:2023-01-09 16:59:5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朝元帥 | 責任編輯:郭頂

隨著新行銷時代的到來,很多企業紛紛嘗試新行銷之法,試圖實現企業轉型,讓更多潛在的消費者能夠快速建立起對品牌的認知,以達到進一步擴大品牌曝光度的目的。但要想選出一條適合自己品牌的行銷之路,卻非易事,而朝元帥則以結合了線上線下特點的媒介工具,搭建起連接消費人群的傳播渠道,讓更多人能夠了解到【十大醬香酒品牌】之一的朝元帥。

當下很多企業商家對於行銷方式的接收,往往是採用網際網路+的模式,一個明顯的論證就是近幾年我國酒類電商突然開始突飛猛進式的發展,幾乎在各個給電商平臺都能見其身影,尤其是“新零售”模式出現後,傳統酒業與網際網路的聯繫更加密切,以至於各個酒業不斷投身網際網路和電子商務來順應市場的發展。但也正是各大酒企過於聚焦網際網路線上平臺的運作,使得電子商務平臺的爭奪陷入紅海狀態,先不説結果如何,就成本、人力上就花費了過多。

“合作優質資源、擴大品宣範圍、實現精準傳播”,在日益激烈的競爭環境中,【十大醬香酒品牌】之一的朝元帥不盲目追求市面上各式行銷方式,以品牌自身定位為準,不斷改進行銷方式,力圖打造優質網際網路階梯介質,將品牌精準投放至消費人群中去。

合作優質資源,託大品牌認知

2021年底,朝元帥酒業受邀參加央視《國貨優品》欄目,並憑藉旗下産品優質酒品獲該欄目的青睞,與其達成戰略合作關係。據悉,央視《國貨優品》欄目是一檔以直播帶貨形式全面展現企業風貌的紀實欄目。該節目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時代背景下創立起來,主要為響應政策與市場變化,以時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現。而朝元帥與其合作不僅能極大化的拓展品牌知名度,又可以在打造百年醬酒品牌上進一步發展。

多種資源整合,擴大品宣範圍

與其他的酒企相同點是朝元帥也在上下資源整合,不同點則是引進國內專業渠道,借助渠道優勢,大力宣傳品牌,比如CCTV央視品牌廣告。據悉該央視媒體具有較強的公信力和權威性,是國內極具代表性的廣告投放平臺。朝元帥與其合作不僅加強了品牌效應,更是為品牌資源優勢再加一重砝碼。

任何一個行業,只有創新行銷才會帶來新的收益,而朝元帥在經過創新行銷後,不僅收穫了大量市場,也突破傳統酒業的行業模式,在經濟領域上成為了“不一般”的排頭兵品牌,未來在行業發展下,朝元帥或將再次抓住新風口、新機遇、新流量,實現品牌傳播的跨越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