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4.8億白髮族謀福祉 新銳品牌膜玲瓏橫空出世

發佈時間:2023-01-03 14:51:4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膜玲瓏 | 責任編輯:郭頂

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與高強度的工作壓力,越來越多人出現脫髮、發質受損及白髮現象,其中我國白髮人群更是高達4.8億人。上述情況的出現,不僅讓大眾産生焦慮心態,影響生活品質,而且還會加快加重白髮的發展,從而形成惡性迴圈,為此很多人競相購買黑髮産品或者尋求相關機構的幫助。不過,由於大量三無産品的入市,導致本來口碑不佳的白髮市場更是雪上加霜。這時,橫空出世的新銳品牌——“膜玲瓏”就成為了白髮族的“希望”。

“膜玲瓏”作為白髮市場的新銳品牌,源自於重慶伊蒂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簡稱:伊蒂娜)。公司定位於大健康市場,是一家集健康産品研發、生産、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健康管理服務公司。對於一家立志走在行業前列的公司,研發團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伊蒂娜研發團隊人員不僅均畢業于國內外知名大學,而且擁有在相關研究機構的從業經歷。與此同時,國內多所知名研究院和高校也在為伊蒂娜實現技術突破,産品推陳出新提供支援。

經過研究團隊的不懈努力,膜玲瓏品牌的拳頭産品——黑芝麻首烏精華養發乳面世。此款産品的主要成分十分豐富,包括:氨基酸、黑芝麻、何首烏,生薑根、當歸、人參根、卷柏、核桃皮、杏仁、無患子,黑茶,椰子油、水解小麥蛋白、日本葉綠素、南非胭脂素紅種子等。在這些所用藥材中,黑芝麻是白髮人群可以多吃之食品,而何首烏更是因為擁有“能烏發”之功效,而被世人所熟知。據《本草綱目》中的記述:漢武時,有馬肝石能烏人發,故後人隱此(何首烏)名。

那麼這樣一款包含眾多名貴中草藥成分的産品是如何呵護人們頭髮的呢?産品中包含的植物原料通過光化還原作用,提升了酪氨酸酶的活性,使得頭髮黑色素增加,在改善頭皮血液迴圈的同時,增強毛母細胞的活性,補充了毛囊所需的養分,為頭髮養護以及恢復健康提供幫助。

如果説化學染發會讓發質越染越差,白頭髮越長越多,越長越快,並且傷害頭皮、毛囊,甚至傷肝傷腎,導致癌變,那麼膜玲瓏黑芝麻首烏精華養發乳就是一款能夠讓人放心使用的産品,它將對抑制白髮生長、發質養護以及毛囊健康起到促進作用。而且,根據相關使用説明來看,這款産品使用十分方便,只需直接塗抹,無需清洗。通常情況下,經過五個階段的調理和保養,使用者的發質狀況將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正因為在用料上誠意滿滿,在技術創新上不斷突破,膜玲瓏不僅迅速在消費端成為了寵兒,更是受到了業內相關人士的廣泛關注,入選了“品牌強國自主品牌優選工程”。“品牌強國·自主品牌優選示範工程”成立於2019年5月,是為了貫徹落實“品牌強國”的國家戰略,推動品牌信用建設影響力,提高中國企業的國際競爭力,助力中國品牌走向世界而發起。

獲得社會廣泛認可的膜玲瓏將在今後的發展中,堅持“為國人健康保駕護航”的使命不變,潛心為白髮族持續打造極具科技含量的産品矩陣,實現為國內4.8億白髮人謀福祉的願望。另外,在大力鞏固國內市場的同時,膜玲瓏將放眼全球,立志讓包含中國國粹的産品走向世界,在造福全人類的同時,成為了一個享譽全球的世界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