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金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港股上市啟動會暨鈉離子電池研發基地啟動會召開

發佈時間:2023-01-03 13:50:26 | 來源:千龍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趙茜


12月30日上午,昆山金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昆山曙光國際大酒店舉行了港股上市啟動會暨鈉離子電池研發基地啟動儀式,昆山金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曉紅對上市規劃及公司未來在鈉離子電池上佈局做了詳盡説明,並宣佈昆山金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鈉離子研發總部即日起正式啟動。

鈉離子電池是昆山金鑫在鋰電池不爆炸技術之後,針對儲能和動力電池版塊做出的重大突破,目前金鑫鈉離子電池性能方面方面,18650電池能量密度152Wh/kg,低溫-20度的容量保持率91%,兩周測試100多圈,容量保持率99.2%,迴圈壽命約4600次以上。未來成本可以控制在0.45元以內,比目前鋰電池成本可以降低35%以上。

會議現場,由軒柘資産、浠悠諮詢作為此次香港上市協調人,在軒柘資産、浠悠諮詢的幫助下金鑫鑫能CEO秦海斌與Huidong Stock Investment Corporation大中華區負責人祝烽雙簽訂了香港上市輔導協議。出席本次活動的有軒柘資産、浠悠諮詢、匯科資本(香港)、南方國信投資等有關機構負責人及客戶代表和股東代表。

昆山金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鋰電池、儲能及儲能系統研發、生産、銷售為一體的國家級高新企業,公司2017年新三板掛牌,2022年11月啟動港股上市程式,公司擁有55項專利技術,其中發明專利29項,不爆炸電芯技術及低溫電池技術領先行業,公司擁有世界領先的電池、儲能生産檢驗設備,技術力量雄厚,目前公司博士後4人,博士3人,多次獲得江蘇省、安徽省高科技人才獎勵。

公司2019年在安徽安慶市投資9320萬建立全資子公司,主要研發生産動力電池,2021在安徽滁州總投資1,2億,建成800兆瓦儲能生産工廠,基於公司戰略佈局,2022年12月在甘肅省正寧縣註冊成立中鈉儲能新能源科技(甘肅)有限公司,預計總投資3億元,完成鋰電池及儲能基本産業鏈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