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德國拜雅旗艦新品榭蘭圖2代正式上市!

發佈時間:2022-12-28 15:01:5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12月23日,2022 beyerdynamic戰略合作暨新品發佈會線上上隆重舉行。此次發佈會上,拜雅推出了榭蘭圖2代旗艦新品耳機,並介紹了大中華區全新戰略合作夥伴:廣州高達尚商貿有限公司。高達尚將全權接手拜雅在中國地區的消費類電子耳機系列産品獨家代理權。

榭蘭圖有分線控版與無線版,榭蘭圖二代的工業設計採用了純金和鍍金的元素,搭配銀色系的耳機機身,第一眼的映像,就有與眾不同的感覺,非常像一件價值不菲的珠寶。耳機腔體形狀是三角形水滴的設計,邊緣弧線圓潤,腔體正面的顯著位置是24k純金的拜雅Logo。

榭蘭圖二代的腔體很小巧,但內部結構精密,緊湊排列,猶如瑞士鐘錶一樣設計精巧。配有各種尺寸的記憶海綿耳塞和硅膠耳塞,自由選擇適合自己耳道尺寸的耳塞,可以達到很好的物理降噪效果。一種特殊的新型聲學濾網在高頻範圍內提供更精細的細節和亮度。把中頻,高頻和低頻完美匹配,將音質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準。

榭蘭圖二代有線版和無線版均獲得 Hi-Res Audio和Hi-Res Audio Wireless認證,新的兩款榭蘭圖均配備了 3.5毫米插孔電纜,而榭蘭圖線控版還配有 4.4毫米5 Pentaconn平衡電纜,可以直接連接到具有平衡輸出的高保真設備。這使得榭蘭圖線控版成為在數字音頻播放器和平衡高保真系統上欣賞音樂的理想選擇。

榭蘭圖二代無線版採用高通藍芽5.2晶片,傳輸速度更快、更穩、距離更遠、功耗更低等優勢。同時,它可擁有長達14小時的音樂娛樂時長,這都歸功於專業的AKM附加數模轉換器和放大器來實現額外的增強模式,讓無線高保真的享受毫無阻礙。通過LHDC, Qualcomm aptX HD, aptX Adaptive and AAC  XELENTO無線提供了最好最新的編解碼器,可應用在任何設備上。

發佈會現場公佈了産品官方價格:

榭蘭圖二代有線版售價8299元,榭蘭圖二代無線版售價9999元,于12月30日全渠道上市開售。